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几十年不遇的事儿要来了

(2020-09-07 16:11:22) 下一个

百年不遇的瘟疫来了。

50多年不遇的九月初大雪要来了!

现在是下午5点,外边91度高温,而今天晚上开始将要气温骤降到零下,明天再渐渐回到零上,但也是几度而已。

朋友提醒把自动喷水系统关了,水放掉。一顿里外折腾,搞定了。

辛亏没种菜,不然就完蛋了。花儿就不管了,爱咋咋地吧!

看新闻,都在忙乎呢,把花扣起来,菜盖起来,水管子包上被子,我觉得还是放掉水更安全。

真是多灾多难的2020.

明天一睁眼将是怎样的情景呢?要等明天才知道!地下不会积雪太深,因为一直90多度,地里很热的。

人真的胜不了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已经下大雪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真下雪了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哈哈,小心一失脚成千古恨,我常常这样告诫自己。有一天我加油忘了戴口罩,吓够呛。其实一个人没有,我就想,万一一个人刚走呢?万一。。。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愿意再走回车里了, 买完赶着上班呢:)我后来只好把衣服拉起来遮着脸, 一手去掏钱付钱。
我真是疯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没罚款不错了!下次记得回车里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现在雪不多,但在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很冷,不用出去还好,放暖气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等着看雪吧:)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一大早去唐人街面行买手擀面竟然把口罩忘在车里,面行的人全体惊诧地看着我, 哈哈!
过了一个长周末, 我差点儿把疫情忘记了:)
等着雪景:)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扥看雪景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今天得来锅羊蝎子汤,冻豆腐估计今天是现成的,这天气不冻也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两天也热了,想象不出领导这里的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过一会我报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早晨! 进来看看雪下得怎么样。 估计存不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我们这里大火肆虐呢,还不知道咋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是啊,还剩几个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九月就下雪,是够奇怪的,但是不是可以把加州的大火灭一灭,这样想来,算是好事。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今年人类一败涂地。我都盼着这一年快点儿过去,谁知道后面还有什么幺蛾子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哎呀,早呢,这刚刚开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然后又回到80多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唉!没办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让我们都保重,平安度过这一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真是的,今年多灾多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是啊,几十年没有的事儿回来了。谢谢!
你很辛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给芋头上茶!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冬天过去春天就来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哇, 50年不遇的9月雪! 明天希望你不用出门。 花肯定要冻残了。。。
但是也有好的事情, 不用剪草了; 不用浇花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办啊,这个恼人的2020。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今年注定不一般了,大家都多保重!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多灾多难的2020.看加州大火高温,我就想把今天下了一天的水都送给加州。我们这边雨太大太急,有的地方发洪水了。你们这从90到30的温度太邪乎了吧。 唉,希望大家都平安。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下大雪, 晓青注意安全。
今年太魔幻了, 长周末过完, 明天又要开始上班了,
日子一天天往前过吧!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