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总统竞选辩论会

(2020-09-30 14:48:42) 下一个

昨晚看了一场总统辩论会。

当总统,想当和当上的都不容易。

人真应当该干啥的时候就干啥,按规律办事儿。

过去看总统辩论会挺有兴趣的,后来越来越没兴趣,今年尤其。

咱生活在美国,其实对自己现在生活着的国家还是跟关注、很关心、很欣赏的。干一行爱一行、娶一个妻嫁一个汉,除了索取也得奉献,这样才有好日子过。

生活在这片土地上,要热爱它,为它添砖加瓦,这是每一个人应当也是都在做的。相信这个世界上真正的懒汉应当是少数人,我们痛恨好吃懒做,其实不少人是真的没有能力,也有不少人钻空子,成了好吃懒做的人。

但说心里话,看看那些人的日子,也未必就真的多幸福,毕竟没有劳动而得到的,只能是解决温饱。

做一个劳动者没什么难的,也不会累死。人生的意义不是吃饱喝足,还有奋斗中的种种酸甜苦辣带给人们的那些体验,那才是人生。

不做事儿的人,不知道做事儿的乐趣,没有乐趣的人生又有什么意义呢?

当然每个人的想法是不一样的,所以每个人的人生,每个人一生的生活也是不一样的。做一个怎样的人,就会有怎样的人生。

当然,怎么样生活都是一辈子,都是那么几十年,所以,怎样选择都是对的。自己的信仰不同,人生观不同,人生就不同。

总统是总统也是普通人。

普通人的老人啥样,总统老了也是一样的。

两个老人在上边你一言我一语,你说东我说西,时不常还得斗争一番,让对方闭嘴啥的。听了半天,没有太多跟百姓相关的事儿。

关于疫情应当怎样控制,在疫苗出来之前应当做些什么?没有。大方向都是那些,全世界的大方向都是一样的。

没有任何举措让我看着说,这是一个新意。

我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了,牵动我心的东西,那就是跟平日生活息息相关的东西,物价、菜价、医疗保险、养老条件。

瘟疫来到了这个世界,防控看出了各国的不同,不说文化不同,不说谁好谁不好,因为这是一个有目共睹的事情。

说心里话,我也不觉得完全封闭是一种绝对的防护好方法,每个国家、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具体情况。

国内是在一个地点爆发,比较容易关闭,而其他国家是遍地开花,这就像咱家草坪上的野草,有几棵的时候你能挖一挖,等整个草坪上都是了,你只能撒药杀草。这就是不同。

完全封闭对于不同制度的国家有不同的效果,像美国这样的社会制度,不可能做得到全关闭,会出人命的,因为没人给你钱,短期内的饭钱对多数人来说也许不算事儿,但自己有生意的人,包括那些大公司如果突然停摆,是维持不了多久的。

有钱人的钱不都在家里,只有老百姓家里才有点积蓄。这个跟国内是完全不一样的。

其实,没有什么是一模一样的,你模仿别人达不到同样的效果的,这个问题是放在任何事儿上都应当是一样的。

然而,防护措施应当是能做得到的,防护得好一些控制得就会好很多,这个道理难道老了就不懂了?

也许真的因为老了,所以才有这样让人看着奇怪的现象。政治也好,理念也好,争取选票也罢,都不应当是我们看到的这个样子吧。

一直感觉没有咱美国把控不了的事儿,虽然有时候也觉得管得太宽了,有钱没地儿花了,但这场瘟疫,实在让人对它的崇拜、对它的信心有所动摇。

过去的总统都是50岁左右的人竞选,现在轮到了七八十岁的人竞选了,咋这么没人了呢?没错,党派的理念是治国的根本,但总统的个人能力、魅力也是不可缺少的吧?

反正我感觉真的是一届不如一届了,虽然没有更好的人选。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奥巴马的医保,把我们这些本来买医保是一个负担的人群的负担增加了很多,保险公司连涨几次20%,把穷人看病的负担让我们这些本来就挣扎着的人群,生活得更难了。

看病贵、看病难是世界性难题,但在美国尤其难!

其实真的是天下乌鸦一般黑,你说老话说得咋就那么好呢?

我对他们俩真的没有啥信心。爱谁谁吧!

说实话,还不如我们州长好一点呢。虽然他做得也不是多完美。

给人挑毛病总是容易的,那么大的国家,那么多的人,尤其美国,全世界各族人民都有,各是各的文化,各是各的思想,不好管,加上他们年龄都那么大了,看看多不容易?该在家养老,享受天伦之乐的年纪,站在这里操心自己三亿人民的吃喝拉撒,还要纵观世界大局。哪个是好摆弄的?没有一个省油的灯。

所以,真的是要说上一句:上帝保佑!

愿美国重振雄风,尽快走出逆境,保住第一!

咱百姓的小日子也得咱们自己继续折腾,生命不息、折腾不止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2)
评论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抗疫剧《在一起》上线,真实敢拍,张嘉译演技获赞颇多。 ”
晓青, 我昨晚看第一集了, 好多我们武汉熟悉的地标, 黄鹤楼, 长江大桥, 二桥。 。。

去我家吃螃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确实,看得很闹心。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agleDog' 的评论 : 你分析的没错,这些人不注意防护,疫情很难得到真正的控制的。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完全同意。那场辩论看得我头疼闹心。为两位年事已高的候选人捏把汗。还是晓青的话有道理,爱谁谁吧!谢谢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节日快乐!
BeagleDog 回复 悄悄话 没着Trump 和Biden的debate。和博主感觉差不多,觉着两个七老八十的人,肯定没什么意思。跟着女儿看了几场民主党的党内总统候选人debates。除了Andrew Yang,还有几个年轻的候选人也还可以。不知道怎么最后是Biden出来了?他当副总统时说话还是铿锵有力,可是现在真是老得话都讲不清楚。有人解释说,那是因为他是结巴。可几年前还好好的,结巴并没有影响他的演讲,那结巴突然加重,不能不让人联想到年令的因素。关于美国的疫情,六月之前,好多州都控制的不错。我们华州在五月时,每天新增cases都降到300以下。从五月底开始全美大遊行,六月开始,新增cases火箭式上升。(前不久还是每天新增八九百cases。)对这个事实,主流媒体全部禁声。我现在一看到又有人上街游行,对疫情好转的信心就大打折扣。学校reopening引起的聚集性病例,并不是因为上课在课堂里的接触。实际上主要是学生的party造成的。可是这些遊行的人和开party的人,都是很难管的。前者是根本不听政府的,后者就是普通的你我他,抓也抓不尽。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郎山闲话' 的评论 : 谢谢!岁月不饶人。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5VnURkqjXs
Full VP Debate - Joe Biden and Paul Ryan - Vice Presidential Debate Full, 2012
看看当年拜登的霸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真是不看也罢。杜鹃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团结才有力量,唉!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都没看。与其看两老头打架,还不如包饺子做月饼:)))

领导中秋节快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中秋节快乐!
我是第一次全程看直播,英文听不懂看的是同传,感觉吵的一锅粥,翻译都跟不上他们的节奏了,总体感觉许多华人都热心于政治,而且都认为自己是对的,许多群里也是极端对立,互不相让,甚至于互相讥笑谩骂,看的我心痛。我的观点是天下华人是一家,同宗同祖,我们可以有不同观点互相争论,但不要搞的你死我活的,打断骨头还连着筋呢?
希望这个选举早日过去,最好连带着瘟疫一起去他妈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吃月饼了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qz88' 的评论 : 真没想到会是这样。唉!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祝合家幸福安康!
jqz88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关心的是law and order, 其次是经济。没有和平的环境,天天忧心打砸烧抢怎么搞经济,small business 都怕死了哪天店里就被抢了或烧了。民主党为了赢得大选在背后支持这些打砸烧抢简直是没有做人的底线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yyycat' 的评论 : 现在的竞选不如从前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就是啊!
梅华节日快乐!
luckyyycat 回复 悄悄话 trump 的确是说的不如做得漂亮,拜登正好相反,而且满嘴谎话。70 多岁是老了些,特别是糊涂了做总统对国家对人民对世界就有百害而无一利。但我不觉得trump 老,他的vision,他的效率,他的勇气,他的不屈不饶在当今如此复杂的世界政治圈里没人能及。他的成绩、他的心肠也是明摆在那里,看不见的或不想看见的是不是也不很正常?
这次辩论是让人失望,但这是从2016 以来带来的结果,民主党和背后的金主、假媒体有没有一天不对老川抹黑、造谣中伤、陷害? 再说,这次违规插话 who started? 大家不防回去从头看看,是拜登,而且不止一次。老川的脾气大家也都知到,对人客客气气,挑好话说,但你骂我一句,我可能骂你三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说,两个糟心的老头儿瞎起哄啊,呵呵。谢谢分享了,祝节日开心安康,吉祥如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跟歧视没有关系:)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不要歧視老人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叶子中秋快乐!是的,不同的思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园姐!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郎山闲话' 的评论 : 这不是一日之功,是长期的积累,寄希望于他们的不改变就是梦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中秋快乐!同期待明年获自由!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姐中秋快乐!

美国人就是有趣!辩论有看头。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中秋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中秋快乐, 花好月圆:)
等着你的HMart晒货大贴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格利说得对:“民主党上台,中产阶级的生活更不堪。动脑筋想想吧,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1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自力更生吧” 只能在小家范围,社会的各种乱象,只有减少民主党的权力,才能回归。您看Pelosi一个议长,多少正事不干,尽在捣乱!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但愿明年中秋一切恢复正常!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吃了!哈哈。菲儿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过节吃月饼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利' 的评论 : 都够呛,没得选。自力更生吧:)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上台,中产阶级的生活更不堪。动脑筋想想吧,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东,节日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晓青阖家中秋快乐,幸福安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郎山闲话' 的评论 : 年纪大了。应当给年轻人机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郎山闲话'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哈哈!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拜登第三次竞选总统。也许熟门熟路了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文。确实如此,总统是连任,不用换人。专指的就是民主党“过去的总统都是50岁左右的人竞选,现在轮到了七八十岁的人竞选了,咋这么没人了呢?没错,党派的理念是治国的根本,但总统的个人能力、魅力也是不可缺少的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转发:2020总统选举第一场辩论今天晚上9点在克利夫兰医学中心(CCF)举行!心内外科25年排名第一!很自豪的说,两个老头不管谁气得心梗,我们都能救回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有时间精力做自己喜欢的事儿。
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枕寒流' 的评论 : 你说的对,不值得争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枕寒流' 的评论 : 按自己的意愿选吧,不管别人,争执没有意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哈哈,不会的。
中秋快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晓青总是逻辑清晰、立场坚定,同时又能做到态度温和,从不对持不同意见者喊打喊杀。”
===
同意同感同赞。 真正的大气和宽厚!
枕寒流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平和态度。我很疑惑,这俩老演员整的对手戏真值得华人票友为之相互攻击吗?失败的民主选举在于没有真正好的候选人,在于候选人都是受党派操纵的。今年的总统,副总统提名受党派操纵到了极端荒唐的地步,到了无视选民,强奸民意的程度。我想来想去,选哪个都不甘心。
这样无耻的竞选辩论给选民发出了什么信号? 像我们一样吵吧,准备好大选后看我们的信号而大打出手吧! 但我们华人能从中得到什么呢?有必要为老流氓,老糊涂献身吗?我自己保持冷静,拒绝选边,也完全尊重其他选民的意愿。
枕寒流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平和态度。我很疑惑,这俩老演员整的对手戏真值得华人票友为之相互攻击吗?失败的民主选举在于没有真正好的候选人。今年的总统,副总统提名受党派操纵到了极端荒唐的地步,到了无视选民,强奸民意的程度。我想来想去,选哪个都不甘心。
这样无耻的竞选辩论给选民发出了什么信号? 像我们一样吵吧,准备好大选后看我的信号而大打出手吧! 我们华人能从中得到什么呢?我自己要冷静,既拒绝选边,也尊重其他选民。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中秋阖家幸福快乐!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小心被人贴上“老人歧视”的标签...

真是,什么时候这个世界变成了这么个样子! 不过也好,对咱们这些年龄正合适的人来说,倒是呵呵点燃了生活中的一盏明灯哈 - 别担心退休了没事儿干,可以想办法忽悠忽悠,做个什么头儿试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也只能这样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有智慧的是少数。唉!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米国是民主的弊端在泛滥。民主有好有坏,当经济发展无很好的出路时,穷人会增多,无精英、无高瞻远瞩的人,哪个这时候跳出来,打着满足穷人的胃口,就能获选票。关键是经济发展了,精英会显露。现在就让俩老的折腾吧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当家不一定最大问题,老顽固或是个问题,邓小平第三次复出也78,同拜登。中秋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谁知道呢,纳闷。问好王妃,节日快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轮到了七八十岁的人竞选了,咋这么没人了呢?/领导说得实在,我这老外也替美国人民着急。
祝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140' 的评论 : 娶老婆咱不说,但当总统年纪太大会很累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唉!没法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是的,我也是从头看到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学会尊重别人,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人家自己可不覺得老。還想娶第四任老婆呢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昨晚看完辩论会,感到很depressed.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竟然从头看到了尾。很欢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这么大岁数了,在家好好享受晚年生活多好。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谢谢!谢谢鼓励!
喊啥,也不是自己家事儿,不花瞎力气。有力气做好吃的呢:)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 实在,接地气!看辩论一直担心老人家会撑不住,倒下去。感觉总统这工作精力体力很重要,为拜登捏把汗。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总是逻辑清晰、立场坚定,同时又能做到态度温和,从不对持不同意见者喊打喊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月花开'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四月花开 回复 悄悄话 给领导点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字字珠玑 +1, 没有关注美国大选,但我也有同感,两党看来也是没有更好的人选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哎呀豆角更好吃。南瓜不咋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跟他们年龄有直接关系,老了就是老了,老人掌权得有智囊团,直接老人说了算,就像咱们听九十岁老人指挥,能对路吗?是有行的,但是按规律是不行的:)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嗯, 还有扁豆, 没拍照。 说周末还给我一个南瓜。
等你明天晒韩亚龙的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看见了,馋死我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过去的总统都是50岁左右的人竞选,现在轮到了七八十岁的人竞选了,咋这么没人了呢?” 如果有才华,有头脑,能真心为了国家和民众着想,年龄应该不是问题。这大千世界里,七老八十还紧握着权力不撒手的例子不少,也没有人能保证五十岁的就一定比七十岁的能干。关键是党争。出现了党争,就不可避免地会出现某些人为了掌权而不择手段的无所不用其极的恶略,这是最最可怕的事情。退一万步说,在民主国家里,党争是正常的。而不正常的是现在的党争已经到了背后使阴招捅刀子,随意诬陷,出钱雇人打砸抢,宁愿把国家毁了也要掌权的地步。特别喜欢在小区里看到的一块牌子“ any functioning adult for 2020"看过之后,哈哈大笑几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最喜欢大冬瓜!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文章, 句句都是朴素的道理!
没有吃不了的苦, 只有享不了的福! 好吃懒做有啥意思:)哈哈
去看我的大冬瓜:)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天天都进货, 何止星期三啊:)刚到家。 买完Costco 的货又去我朋友家地里弄了一个大冬瓜,
图片放进我的帖子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让人梦一样地以为这是别的国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鼓励!老照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是啊,死了太多的人,老人,年轻人都有,他们多么的无辜。瘟疫无情,防控不难啊。出门就戴口罩怎么那么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太令人失望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雪梅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谢谢!看你生活得幸福快乐,高兴!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美国的悲哀,世界的不幸!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没看,你的花拍得漂亮!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这场疫情对美国失去了以往的信念,这是我们想象的美国吗?否则又为何远走他乡。曾经我不知道疫苗是要花这么长时间才能做出来的,以为美国这么先进的国家很快就能产出疫苗或什么特殊能力控制疫情,没想到是用美国人的生命来抗疫,整个无政府状态,让疫情毫无控制地蔓延,真不知下一个轮到谁被传染,谁被死亡,恐怖!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说出了我的心里话。昨天的 debate 是有史以来最烂的一次,两个老头儿都一点儿亮点都没有。倒是彼此的缺点更暴露无遗了。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好文,说的对,希望美国的形势能够好转。平安是福。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好久好久没有来看晓青了,今天是中秋节,过来给你送上祝福,阖家团圆,幸福安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反正把负担压在了老百姓头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杀富济贫就好了,关键我们没有能力拉那么多人。唉!
谢谢鼓励!都是大实话:)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奥巴马的医保半途而废。如果像加拿大一样最好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咦, 这应该是春天的花吧?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关于几颗草和草地的比喻非常精准,服。同时也服关于医疗保险涨价的问题。说好的杀富济贫到头来宰了我们中产阶级。青,你厉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的,今天去了韩国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这个学不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星期三是领导进货的日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我得向川总学习以后少交税,争取不交税,拜登太傻冒交太多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llmey' 的评论 : 唉!不知道说什么好都!
tellmey 回复 悄悄话 奥巴马开始说"奥巴马医保"不给非法移民, 通过后就把非法移民拉进医保体系内, 然后增加征税由中产阶级结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今天累死我了!哈哈。好的,回家见!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就猜你今天大采购去了:)等着看你进的货:)
我也是中秋购物:)
回家再读你的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谁说的不是呢,没有年轻点的人吗?奇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唉!
天佑世界,天佑美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真的是:)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普通人的老人啥样,总统老了也是一样的。” - 太老了还是不要当(竞选)总统。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国内刚刚出现疫情时,我妈还跟我说,好在你们在美国。等到疫情到了美国,开始爸妈都觉得美国这么先进,一定有办法,可你看看。唉,晓青的比喻形象,遍地开花时,只有杀虫剂了:)天佑美国,天佑世界!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今年美国总统的辩论会让世界人民像过节一样开心热闹,太好玩了,像看孩子的笑话似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跟菲儿挤挤!
我今天去了韩国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个菲儿上茶!
谢谢鼓励!咱老百姓关心的就是睁开眼睛看得见摸的着的东西,别的都是梦:)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在Costco 购物, 沙发木有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哈,领导这篇真是字字珠玑!:)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