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秋天秋天到

(2020-09-16 21:26:20) 下一个

时间过得好快!秋天到了。

今天出门走着最熟悉的小路上,突然看见变了颜色的树叶。前几天新闻说,今年因为那场大雪和骤降的气温,树叶会一下变宗。

看来也不完全对。金黄的树叶,随风摇曳,在被污染的空气中显得特别耀眼。

我们这里山火没灭,空气一直不太好,但都在60左右,加州昨天还160橙色,不知道什么风把加州的空气都刮走了,加州今天空气绿色,22。那些有毒空气都刮到我们这里和纽约了。

瞧瞧照片上的天空,灰突突的。

外边有人照样跑步、骑车、遛狗,很多人不戴口罩。

这是我手机拍的,看后边没车,也紧张够呛:)

今天去中国店了,客人只有我自己。生意不好。

菜价真贵了,大白菜还行,青菜很多4、5块的,莴苣最贵,没买,不新鲜还太贵就不吃了。

月饼今年品种少,稻香村的估计没进来。零食我喜欢的都没有,原味瓜子、果丹皮,都没有。老抽王,我常用的也没有。

买了山东拉面,A菜、豆腐、萝卜、等等的。对了还有豇豆角。

很多东西缺货,很多架子空着,居然一个茄子都没有:)估计是我去早了。

这一天折腾一下觉得很充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好听!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去听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对,我也不用空调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树啊。 你的照片应该给树增色不少。 家里的空调好像很少工作了, 秋天的真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自己种更贵,而且动物会祸害。加上土质不保证安全。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疫情会导致人们回到农耕时代, 自种自收, 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价涨了,原来蒜苔贵别的超过3块的不多。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们最贵的也就是豆苗, $4.99一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吃菜多,我做菜不咸,为的就是多吃菜。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是无肉不欢,素菜贵和领导关系不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他们现在天天上点新的,吸引大家天天可以去买,就是得开门后上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确实很美!跟麦姐挤挤沙发!
不是半夜,你那儿半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空气污染,原本是蓝天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还是你跑的多:)你看风景,拍花儿,采花,啥也没耽误。
我们这里气候就这样,还80多度呢,不过早晚凉快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现在不固定了,原来星期四。算了,有啥买啥吧,我去的太早,一开门就进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是啊,满眼金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给麦姐上茶!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有点像胡杨林啊:),美不胜收!
晓青半夜发帖? 沙发木有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天,你们这里太夸张了,一会雪,一会秋的,几天几个季节!不过这树真是秋意,羡慕

领导又往外跑了哈,不乖,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去中国店可以问一下哪天进货。他们每周进货一,两次,一般都在固定时间。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有蓝天相衬就更好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也刚购物回来。秋色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