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败家的牛奶这么用

(2020-06-29 15:25:42) 下一个

昨天网购Costco牛奶,往常都是保质期很久的,这次拿来一看半个月就过期。

两大桶呢,喝不完咋办?今天用牛奶发面了,蒸出来的馒头还不错,一会儿晚饭吃吃看,闻着挺香的。

这日子太奢侈了,牛奶和面蒸馒头。

辛亏是现在,搁着过去,完喽,这是是啥思想?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问好美丽!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那可就太激动啦!期待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对,碰肘!有机会一起回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写吧,喜欢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山东老乡不少呢。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下次回去去看看,泰安和济南只有一小时车程,现在路好了,可能更快了。有朋友在泰山脚下盖了农屋,说是济南的后花园。握手领导!碰碰肘子吧,不能拥抱。:)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让你们这么一说,又勾起我久远的回忆。好早就想写一个故乡系列,总也动不了笔。:)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泰山我爬过许多次,早知道带上芋头了!当然记得夏雨荷,大明湖的明珠。原来芋头与济南有缘份!以前济南是座很安静美好的城市,后来越发展越混乱,不再是记忆中的故乡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第一次用牛奶做馒头,挺好吃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抢一只牛奶大馒头!我妈妈就特别喜欢用牛奶发面做馒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最好吃,看着都馋。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据说当年乾隆下江南,三过济南城而不入:)

被蓝蟹这么一说, 又想要去看宫廷剧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说不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从来没去过山东呢,我出国前还不兴旅游。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还不错,大家说放点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握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很香!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芋头是夏雨荷的后人吗?如果是,那就是芋头格格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外公外婆一直在山东济南, 所以我也算半个山东人?
老乡见老乡, 两眼泪汪汪。 哈哈。
泰安我去过, 路过, 应该是在2000年, 去泰山玩儿。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哈哈,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 :)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啊,浪费了可惜。我也是一买两大罐,使劲儿喝。和面是个好主意,向领导学习,改天也做一次。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谢谢啊,我用别的就过敏,只能一种。:)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哇,领导的机密才暴露呀!泰安好地方。真老乡,来认了!:)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机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一定又香又可口啊,吃一个不够,吃一个又一个,想起小时候吃香香的馒头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对,明天煎一下,炸有点油烟太大吧。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一定更香!~~炸馒头片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不能浪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家祖籍山东泰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馒头随便拿,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美女都喜欢美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小资产阶级思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山东老乡!握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宋美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因为吃不完会过期,不然不会都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谢谢美丽鼓励!第一次做挺好吃的,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以后可以经常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第一次做:)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物尽其用,比到期喝不完倒掉强多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美丽是济南的?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够忙的,谢谢领导惦记着!生意还可以,不忙也懒得动。馒头给我们分享喽!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没有, 我开玩儿笑的:)
不过娇韵诗的一种洗面奶绿色的挺好用的, 味道特清淡。 回头给你个链接。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替领导回答,啥思想?资产阶级腐化思想呗!:)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牛奶洗脸会舒服吗?真不敢踹呀!芋头试过没?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感动菲儿想着我!山东人好久没蒸馒头了,实在是顾不上。拿领导的解解馋吧!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不算太奢侈,没有用牛奶洗脸呢, 哈哈。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原来奢侈有先例!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全用牛奶哦,领导这是太奢侈了,哈哈!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坐到十六排!馒头加牛奶,领导你这是要人馋死的节奏哦!:)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牛奶和面就是鸟枪换炮,赞!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哇, 好大的馒头。 牛奶和面应该提倡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厨子厉害,我第一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哈哈,我用五粮液做过咸鸡蛋。
对,还在网购。人太多,病例不少,等等吧。去了排队也花时间,并不是都戴口罩。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一直是牛奶发面的:)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还在网购啊? 哈哈, 牛奶蒸的大馒头真奢侈, 肯定好吃。
我以前有个朋友更奢侈, 用茅台炒菜, 太过分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还没吃,以前没这样做过。问好亮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牛奶发面一定好吃,点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刚去她家了,写了续,我咋没发现:)她这两天没露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梦最近生意超好吧,咋不讲故事了?她太辛苦!
以后买奶粉试试,我没加糖估计不会甜,虽然也有糖里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好吃,微甜,你家的更高级,我给山东人梦先抢一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也不知道味道咋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吃吗?甜对不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不能白来,顺个大馒头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来吃牛奶大馒头,我家一般是放奶粉发面:)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