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题

(2020-06-26 15:37:34) 下一个

今天下雨。

虫子终于没再钻进来,外边开始闹蚂蚁,被我喷了药,唉!总比病毒强,能看得见。

这两天我们这里疫情抬头。

有一个市的两个年轻人去爬山,下大雨了,女的要摔下山,男的伸手救她,两人一起落悬崖。男的当场死亡,女的重伤。

出门不看天气预报,不是好习惯,年纪轻轻的,是啊,老的也爬不动山了。

据说纽约疫情来到了拐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同感呢!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个信息好,记下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主要得在电视上看,所以youtube方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年轻人不知道危险。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这部剧,我还没开始看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很忙,我们闲着就是看看剧消磨时间。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Too sad. 爬山有危险啊,特别是下雨时,太滑。晓青周末快乐。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 《鬓边不是海棠红》 咋样? 我昨天打开喵了一眼, 如果你说好, 那我就启动开始看。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吗? 那今天上你说的这个网站看看。 我是用Netflix和Youtube 看东西。 不过话说还真是没有太多时间看,能安静的看剧, 虚度一下光阴;是一种幸福的奢侈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老一套,排骨之类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不知芋头是否知道这个网站:www.ifvod.tv 数以千计的免费中文,英文,。。。电影电视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每天一枝花,赞! 这周末做点啥好吃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的,日本还好吧,美国很厉害!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错过了炸酱面不能错过花花。全球疫情似乎都在抬头,居家令,影响经济;复工,健康又有威胁,两难全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在看《燃烧》,《三叉戟》。你看了吗?
我们这儿没啥好玩的,就是爬山,出事儿了吧,年轻人出门不看天气预报。没有海湖今年淹死两个,划船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这么不注意防护,又不得不开放,加重也正常。希望早点群体免疫成功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希望保持好,那就胜利在望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家后院的花儿都好看:)谢谢喜欢!
刚刚看完《燃烧》,现在看《三叉戟》。都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家后院的。谢谢喜欢!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同问, 在看啥?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1哈哈。

领导在看啥?

爬山的悲剧。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总的来说,美国的疫情加重了,真是闹心啊!

问好晓青,周末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纽约已经降了不少。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看的啥剧? :)好看不?
昨天觉得黄色百合好看, 今天看了粉色的玫瑰; 咋就又觉得玫瑰好看了呢?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玫瑰真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真是烦人,虫子泛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最好别有第二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今天忙,要看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不知道啥题目好:)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也闹蚂蚁。以前我用一种药挺见效的,现在效果越来越差。不知道是药的质量有问题,还是蚂蚁产生抗药性了。我得再去挖掘一种新药。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花真好看。 纽约拐了。 不知会不会来第 2 波。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极短篇。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看见花儿了!无题是有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今天忙,起个吸引人的标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年轻人就是这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松松上茶!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干脆无题了,哈哈,这是晓青的境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雨天爬山真是太危险了。鲜花真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