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未見曙光!羅:民進黨進入黑暗期

(2006-12-02 15:14:19) 下一个
未見曙光!羅:民進黨進入黑暗期
tvbs (2006-12-02 23:33)


  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越洋批扁,引發民進黨內強烈反彈,他今天回台,不受影響,堅持推動「新民進黨運動」,他說,民進黨進入黑暗隧道時期,還沒看到曙光,羅文嘉期盼以一己之力,找回曾經支持民進黨的人,只是他很感慨,選前回台,自己竟然成了輔選的票房毒藥。人在國外的羅文嘉,對黨內開砲,說了該說的話,回到國內,他始終堅持對民進黨是愛之深責之切。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一個政黨面臨大挫敗,從歷史經驗看來,它就會變成更極端,然後經過很多年之後,才會發現那條錯的路,才會修正回來,所以我說我並不希望民進黨走這樣的路,民進黨其實現在好像是進入到隧道一樣,已經進入到隧道了,隧道的黑暗期。」

  登高一呼,推動新民進黨運動,沒料到吃力不討好,抨擊反彈聲浪,來自黨內同志,讓他很心寒。羅文嘉:「我覺得批評我的原因,當然有很多原因,有些可能是『利益』,有些可能是種種,但是我知道有一種差別是客觀,真的,我認為的差別,就是我們的方向不同,我們的目標是不一樣。」

  挑在選前回台,曾經是陳總統左右手,民進黨內一顆閃亮新星的羅文嘉,竟然成了輔選的拒絕往來戶。羅文嘉:「候選人他這個時候,大概覺得我的言論已經讓他們的深綠選民覺得有所…,唉,我多少有點感慨。」

  當初在美國演講時,羅文嘉壓根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料到的是,會讓人聽了不舒服,人回來了,敢怒敢言的羅文嘉終于坦承,他錯估台灣的政治張力,實在太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