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过年匆匆

(2020-01-26 07:06:21) 下一个

年一晃就过去了,我回家是过年,我要回自己家年就过完了。跟家人团聚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几天嗖一下就过去了,也就是几顿饭的功夫。

每年来加州过年都有新感受,不变的是气候依然宜人,冬天里花儿依旧盛开,树也掉叶子,但秋天般的美丽。

我妈家后院兰花要开了,前院干枝梅今年春节没有开,每年是盛开的。

还有院外的花花草草,芦荟也要开花呢,好像以前没有见过。

今天要回我小家了,一切将按部就班。

嗯,买了,猪蹄、小排骨、黑猪肉馅。一样一点点。拎不动,物价涨了不少,哪儿都一样... ...

中餐馆吃吃喝喝,超市人山人海,过节气氛很浓。不少人戴着口罩,不少人咔咔咳嗽。

写着写着,天亮了。我在熬粥做早点,加州的天亮得好像晚,这是为什么,时间不是一样的吗?

好了,回家接着聊。

大家初二是不是要回娘家:)祝大家新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加州像秋天。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晓青镜头下的新年美极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觉得不会有事儿,非典都没咋地。恐慌才最可怕。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你真的那么乐观啊? 太好了。 我也是乐天派, 坚信没有过不去的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哎呀,那时候肺炎都消灭了,你可以继续玩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亲奈的, 我要三月份才回呢。 还没回北京看家人啊。 男人在几天就从香港先回了。我就回京啦。

真对不起, 你在我贴里的留言还有其它的留言在我编辑时突然就博文消失了。 我晕啊, 又重写了一遍贴。。。。 我没有你的本事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啥时候回来啊?早点回来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发现我错过好几篇文呢。 看起来你父母的后院很丰富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谢谢!新春快乐!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花拍得漂亮~~
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谢谢!新春快乐!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真幸福! 大年初二回娘家。 祝新年愉快,安康吉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国内难得轻松一回,应当趁机好好歇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谢谢松松!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到了,刚刚吃了饭!好累。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年就过完了?中国今年的假期长,因为病毒推荐上班上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娇嫩的花骨朵和花朵,晓青拍得真好!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1哈哈哈。

到家了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你也在加州吗?加州四季如春,真好!
新春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啊,这里四季如春!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图中的花果和我家的一样啊!能和父母兄弟姐妹们一起过年,福气啊!
新年快乐,健康幸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美丽无比~~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糊弄我:)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那金黄色的橘子,看着像金圆宝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准备不走了呢!越吃越馋,越吃越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猪肉末包饺子!厨子新春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的,回家再见!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腊月二十九刚回的娘家,正月初二又闹着回娘家,这翻山越岭的折腾日子还怎么过?哈哈哈 。。。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加州就是好,那么漂亮的花一年四季都有,还有好吃的。等你拿黑猪肉末做好吃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得无比,欢迎回家,等你自己做的好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给清静上茶!新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过年好!初二回娘家,你提前回了。祝健康平安。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抢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