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收收心

(2019-12-01 13:46:00) 下一个

黑五老公买的衣服颜色拿错了,第二天回去换,结果又逛了一下,我买了一双鞋,一个小钱包Clarks的。我喜欢这个牌子的鞋,存了一段时间的点,前一段时间邮件通知我有$20,我一直惦记着去用了它,昨天一看,小钱包皮的,便宜了,我就准备买,交钱了说我点是$40,哇,喜出望外!

结果挑了一双鞋,加一个钱包,自己只加了几块钱。有点小得意。累得啊。

昨天店里的人少了很多,据说今年感恩节销售额不行。

行了,这个节过去了,该收心上班了。今天回归做饭,可是做了不少呢。

今天做了排骨加鸡胗。很香!

祝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排骨鸡胗好创意!我都是分开炖的,下次试试混起来。黑五本来我想挺过去,等开春再买衣服。结果今天网一实在熬不过去了,眼见着东西又好又便宜,下了一张单。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香的排骨加鸡胗,买的东西也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对,我穿这鞋觉得特舒服,现在不如以前的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哪儿有名牌,看来得学喝酒,那样才吃得香:)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Clarks的鞋不错,我也很喜欢。排骨鸡胗,听起来就香!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从头到脚一身名牌,啃着排骨,喝着小酒,美滋滋的!大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是,好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排骨加鸡胗,好吃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对,排骨真是好吃,加了海带最好吃。对,这鞋真好。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Clark的鞋,非常舒服。我现在这年龄舒服第一。 排骨煮什么都香,最爱吃排骨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是很像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关键是夜里。不赚钱咋办?明天乖乖上班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闻到香啦,你这么会馋人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太败家了!有暖气了就好,哎,过节周末修都是乱贵。:0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个节我很过瘾,5千多修了暖气,几百黑五抢货,累得还要吃好的,是不是败家:)
Clarks,不错,舒服!我穿过他家很多鞋,钱包也是,还有一个背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坐个沙发,我也喜欢Clarks的鞋,有不少不同款式的,舒服。领导太会买了,店里的片片也照得漂亮。排骨鸡胗好馋人。我本来学雅假园烤火鸡里面放鸡胗,但没没买到,今天吃火鸡骨头汤,教会朋友都说好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