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懒人的工作

(2019-10-19 10:16:25) 下一个

今天去配两把钥匙,现在配钥匙都是机器配了。

配完的钥匙上边都是小刺,勤快点的人用刷子给你刷刷,一样是刷,你倒用点力气呀,装模做样地刷几下给你了,一摸还是一样的。

你让他再刷不耐烦了不说,还是老样子。

我就去买灯泡了,买完灯泡回来看他不在那儿,我就自己刷了,刷了几下就很光滑的了。这人得多懒才能刷来刷去还是一样的呀?

美国经济不好,很多人没工作了,我总纳闷,这不好好工作的人咋总有工作呢?干活儿还不如我呢!

估计给的工资少,是不是但凡有点本事的人都不干?既然干为啥这样懒,不负责任。真是啥人都有。

最近在看《光荣时代》,故事挺好的,非得弄点搞笑的在里面。王馥丽的儿子在里面,演得挺好的,他的《因法之名》演得就很好。原来不知道他是王馥丽的儿子,长得不怎么像他妈妈。

周末又到了,一切照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上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该上菜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挺好看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光荣时代》,先记下来,有机会也要看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你说得真对,就是血压要上来了的感觉:)做饭呢,等一会儿上。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不尽职的到处都是,最差的就是沃尔玛的收银员,看着他们做事我都会急出高血压来,所以很多年没有去那里购物了。这个周末怎么没有看见你上美食呢?星期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哎呦,出去买菜差点让风刮跑:)做饭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懒人今天在忙什么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扎手:)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喜欢闻晓青发牢骚的文,逗趣中见理儿
钥匙有点小刺阻力大点,开锁更灵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看见了,拍得不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学你采风去了,呵呵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有时间可以看看,挺好的。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俺太久没看剧了,只看你们的剧评才能跟上时代步伐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又去哪玩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来晚了,挤挤沙发!这刷刷的工作太好了,退休就是它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挺好看的,虽然对搞笑部分有不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谢谢!今年秋叶被第一场雪毁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懒人有懒福!正想着要看点儿啥呢,晓青说好,那就看《光荣时代》吧。:)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周末好!野草看起柔弱中带着劲道,也看出秋意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吹牛:)都说自己赚的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以后我也干这活儿,收入不少啊。我们这好像$13.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演技挺好的,好人坏人演得都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我有一次跑了好几趟最后也不行,换了一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给尼斯上茶! 菲儿估计拍秋叶去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都说美国工作多,薪水高,是不是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工资低但活也少不是?一个小时就刷这么几下,$15 干五分钟活,收入不低。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王姐姐儿子的演,他不错,演得很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唉,我有一次配完钥匙打不开门,回去又找去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菲儿咋的啦,给美菲儿占上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