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对健康最重要的是什么

(2019-09-01 13:22:39) 下一个

对健康最重要的是什么?哈哈,还用问?是吃!

都说吃全麦的对健康好,可是我一吃胃就不舒服,也不能不吃,因为维生素B比较多,还有纤维也多。

我吃肥的时候几乎没有,肉也吃得不多。面吃得更少,米饭喜欢吃。多少年来,都说吃米不好,最近发现有报道吃米比吃面好,我偷偷乐了一下。

啥都吃,啥都不能多吃,只要这样应当没事儿的。专门吃什么,坚持吃什么就是说得再健康的也不行。毕竟那些研究都有局限性!

今天这人这么说,明天那人那么说,没有人为上一个结果负责。所以别太相信所谓的研究结果。

自己吃着不难受这是前提。

看看我一早上的成果,玉米面发糕,玉米面,白面,豆面,加的吐鲁番的葡萄干。我这儿没有吐鲁番葡萄干,加州带回来的。好吃极了!

 

 

 

 

 

那天去买小米没有东北的就买了这种,非常好。二米粥。黄瓜蘸酱,肉炖海带。还有青菜。有对付一顿!吃就是很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经常熬大碴粥粥加点豆,香!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特别喜欢吃东北的大茬子,做粥特别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谢教练!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谢谢!节日快乐!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你的观点,节日快乐!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Wow,好看也一定好吃!晓青对健康话题应该是有发言权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对晓青的发糕印象深刻,做得好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做吧,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死面不能吃。咱俩口味相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啊,海带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这里没有山西的只有东北和天津的.小米。今天炖的很好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吃发糕了,看见晓青做的又馋了:)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一看见你的发面馒头就开心,那害人的死面,我可不敢碰了!海带我也爱,炖排骨,营养。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对海带是情有独钟的,你和菲儿加在一起,就是吃得健康!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发糕我也要尝尝,一定好吃。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发糕排骨,这才是过节的贴!不过小米我吃山西产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好玩,你真的是精力充沛,羡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和胖胖一起坐沙发,吃健康发糕,还在路上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不知道这是哪儿,那天没有东北小米,我原来一直吃东北小米的。
发糕好吧,可香了!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哎哟,这个发糕哇,太馋人啦!

看到最后眼前一亮:梁家河?这不是那谁去那啥的那地儿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