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真臭

(2019-06-10 08:55:12) 下一个

 

小时候的事儿总是记忆犹新。

都说眼前的事儿说忘就忘,久远的事儿却念念不忘,是老年痴呆的症状之一,我就是这样:)

不过,估计不少人也有同样的症状,那些怀念大白兔奶糖的,怀念小时候跳皮筋,扔沙包,弹玻璃球,翻绳... ...

我除了玩过的和大家都吃过的,我还记得臭鸡蛋!

我一腌咸鸡蛋就想起那臭鸡蛋,那又臭又香的臭鸡蛋。

我一直奇怪,臭鸡蛋是咋腌成的呢?记得一种说法是水温一点会臭,还有就是说鸡蛋坏了腌出来就臭了。

这次我的臭咸鸡蛋,没有用温水,也不是坏鸡蛋。反正臭了:)

真的是香臭香臭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真的?握手!我也喜欢吃臭蛋!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喜欢吃臭豆腐臭芝士但喜欢吃臭咸蛋,谢分享臭香!: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嗯,你就喜欢吃榴莲,我就不行,实在无法忍受:)你今天休息啊?还倒时差呢?回来接着玩,玩得太累了吧。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次回去吃了好多榴莲的东西,哈哈哈。

新帖沙发!我今天像小树一样倒时差,休息,嘿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没有放酒。每次不放也没臭,不知啥原因。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你腌咸鸡蛋时放酒了吗?放酒可能就不会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是啊,一凡会形容。问好!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香到极致就是臭。好吃就是正道理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好吃极了!你小时候没吃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不是演砸了,是奇迹出现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还能吃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晓青演砸了一回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不是放久了,不知道啥问题。香臭!哈哈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放久了就会臭呀?说个笑话:小时候我奶奶腌的咸鸭蛋吃到最后也是又香又臭,就像老叔公的臭屁一样臭。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像臭豆腐:)榴莲不一样的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吃了,早饭吃掉的:)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遇见过臭鸡蛋和臭鸭蛋,但是从来没胆吃过。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我还真没吃过臭鸡蛋,象臭豆腐,榴莲之类的,看着就让人嫌弃,当然是我哈。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吃了么?一看就好吃!又臭又香的,真的流口水了,因为还没吃中午饭。一看就是儿时的味道!香!呵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榴莲实在不愿意吃,太臭了,不是一种臭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也以为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香!一看你就是年轻人,我们小时候都吃过的,特别香:)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看题目, 以为你说溜莲哈:) 蛋都臭了你还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其实很臭。开窗户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事故真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吃过臭咸蛋,也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