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下雪了

(2018-10-10 13:47:24) 下一个

双十的今天,天空飘起了雪花,没多一会儿,大雪纷飞了。

这是今年第一场雪,来得不算早,早的时候9月就下雪了。

跟国内东北差不多,今天早上看新闻还在说国内东北下大雪了。

进入冬天了,外边事儿少了,要多活动,逛街吧:)

今天晚上去吃火锅吧?还没想好呢。这深山老林里好的中餐馆太少了。咱又是中国胃,不肯接受西餐,花多少钱都觉得西餐不好吃,不如中餐。

唉,完了,做不动饭的时候咋办?喝西北风吧:)

明天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嗯,我都穿羽绒服了。问好子乔!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已经下雪了?冬天真的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用锅简单,就是几十块钱的不粘锅。
化验单上的D3就是D。有的医保你要跟医生说他才会给你查,那个不在年检中。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请教领导两件事情:一,领导做菜大拿,炒菜用的是什么锅?我需要买新锅了。二,上次读你的博文,好像对验血单子蛮有研究,我想知道哪个指标是关于“维他命D"的?我今年的各项指标都合格,去年维他命D有点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隨意隨興,又真實的發文,有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小雪,很快大雪该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今年下得晚呢:)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好想看下雪,下雪了还有这么好看的花,幸福!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你那是啥地方哟,咋就下雪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不用,雪大的时候大家不出门,海拔高,太阳出来雪就化了。
谢谢!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 晓青,你那儿都下雪了? 开车得用链吧? 晚安, 晓青。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一听你开空调呢,我都冷:)
yy56 回复 悄悄话 下雪了,像听天书一样。我家还开空调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那里下天呢。我穿羽绒服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幸福!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下雪了?我这里今天85度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早就下雪了,我们这里还很暖和呢。花真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唉,没办法。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俗话说美丽冻人,长点长点吧,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们这里冬天很长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早了,一般9月末就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啊,下大雪了。我不知道花儿名:)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夏天还没过完冬天就来了。冬天到了春天也就不远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哪,下得也太早了点吧!花好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哪儿下雪真早,花是风信子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