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想去拍电视剧

(2018-08-30 14:49:12) 下一个

最近看的几部电视剧不管演员穿多少,嘴里都冒着哈气,都是冬天拍的剧。每当注意到他们穿得那么少,就觉得他们好辛苦,前几天看的《红色通道》里面叛徒被国民党拷打的时候,穿着衬衣,嘴里冒着哈气,被打晕了就用一瓢水再浇醒,就见演员浑身打着哆嗦,一看,这哆嗦是真的,不是装的。

这么冷要穿那么少的衣服拍戏,应当赚钱多多的。

今天我上班的室内温度86度,摄氏30度啊,风扇吹起来也是热风,昨天刚忆苦思甜呢,今天就回到过去了:)这啥事儿不能说嘴儿啊!

我就想,这会儿要让我去冬天拍夏天的戏该有多好!我友情演出,不要钱,就图凉快。哈哈。都热糊涂了。

树叶提前黄了,高温恋恋不舍地还在90度上。这时候没了空调,地主心里也不着急?看见我们就躲,躲不过去了就说正在修理,一会儿就凉快了,很遗憾,都这时候了也没凉快呢。

喝凉水都出汗,哈哈。

假装咱们是夏天演冬天戏吧,烈日下穿着棉袄,这得演主角,要不还是不赚钱,白遭罪了:)

每天发我的花儿,看着就觉得心里特别清凉,觉得像一早在植物园的那种感觉,凉凉快快的,今天不行了,看着这些美丽的花儿觉得暖呼呼的。

真不容易,别忘了点赞!多谢!

 

 

 

 

 

祝大家冬暖夏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哈哈,谢谢故事!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漂亮人儿写一出来自己演!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哈哈,谢谢水鸟!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请墨墨给电视剧唱插曲!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拍一部“晓青的花花世界”,在文学城开首映式,期待 : )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可爱,哈哈,点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圆导种菜呢,下雪就回来了。你够狠的,演泼水的:)你下不去手(赵本山说)
不行了,空调修好了,再泼水就冷了:)我不演了。。。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有文化土匪啥样:)问题你长得是有文化的样子,估计选不上。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先赞花好看,特别是红黄配,国旗似的!再说晓青拍电视剧这事儿,咱不是有个圆导吗?咋还不回来呢?我可以去那个泼凉水的,你觉得行吗?哈哈哈,晓青也走喜剧路线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那就演没文化的土匪,劫财,劫色,还仗义 。。。哈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好的,咱们拉上一队,找个好剧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土匪没文化的刚仗义,我觉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菲儿,咋坏人还有好脾气的:)
让你说的我还真是喜欢咱们那样的打扮,好的,期待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美,赞!
羡慕晓青,有这么多美丽的花可以拍:)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领导也这么俏皮,俺陪你一块去拍电视剧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喜欢做土匪,有文化的那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估计是得演坏人,还是那种脾气也坏的,哈哈哈。

领导,我们俩都演小姐,我去整两顶白色的皮毛帽子,特别喜欢,一人一顶,回头跟拍电视剧的朋友打个招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点赞!是,演员不容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谢谢子乔,热的我,没办法呀。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不行,演不了坏人,演个银行行长啥的,你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哎呦,来美国20多年了,第一次遭这罪。还好修好了,现在开始有凉风了,明天早上就冷了:(
苦中找乐吧。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做演员,有些戏拍得很受罪啊!花美!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先点赞,看来晓青是追剧多了,都入戏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和菲儿演“好人”,我演“坏人”在行因为我本来就是“坏人”。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写得真幽默! 想象你在夏日拍冬天穿棉袄的剧, 我忍不住大笑。 你总能苦中找乐, 还把别人逗乐。 呵呵呵。 花儿真美丽。 谢谢晓青。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哎呦,那敢情好,我给你当丫鬟呗。哈哈,笑死我自己了:)
开始我以为你说咱们一起拍花儿呢,拍剧跟着你能有机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快!上茶!

哈哈,谍战剧多数是不是说东北的呢,我自己都没有注意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忘记说我们可以一起去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家领导说晓青就喜欢讲东北的谍战剧!点赞花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