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跟病毒作斗争 差点没牺牲

(2018-04-17 09:27:50) 下一个

两周前,我突然感觉腰疼,而且疼的特别厉害。我的腰疼已经是多年的顽疾了,时常出来骚扰我,说是骚扰是因为实在是太烦人了,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想什么时候出来就什么时候出来,烦不烦人?

但这次腰疼绝对不一样。有过腰疼病的人都知道,有些什么腰肌劳损,什么腰间盘突出是西医没什么好办法的,无非就是让你吃点止疼药,放松肌肉的药,或者就是选择手术。根治是不可能的,因为很多腰疼病也是人体衰老的一种正常反应。我的医生就曾经跟我说过,在美国有26%的人患有没有原因的腰间盘突出症。也就是说,他们从来没有外伤什么的,就是突出了。

腰疼的病友们,各自都有自己的绝招,什么热敷,贴膏药,健身锻炼,物理治疗,针灸中医治疗,等等的。甚至像我那发小梅子的老公果子,居然自己发明了一种药膏,到时候犯病了,做上几贴,贴一贴就好了。这不是现在两口子在海南住了几个月,那里热了,他们又开车去云南玩了。开车还是很需要腰的,说明他恢复的不错。当初医院是要给他手术的,第二天要给他手术了,头天同病房的一个病人手术完下来就瘫痪了,吓得他跑了,没敢做那个手术,后来跑到北京用中医的方法住院治疗了一段时间,能上班了。再后来就是现在,一直自己给自己治疗:)

我也一样的,每次腰病犯了就施展自己的十八般武艺,慢慢地恢复着跟没事儿一样了,再继续活着。这么多年就是这样过来的,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痛苦。因为跟我一样的人很多。

这次不同,首先疼的感觉不同,是剧痛,是刺痛,是像刀割一样的痛!

记得头一个晚上,把我疼得没法睡觉。我家从来没有什么止疼药,因为没有因为疼而需要吃药止疼的。我疼醒了就在那儿想,这是哪儿疼呢?感觉是腰,是坐骨神经,又感觉是腿是皮上疼?弄不大清楚。

是夜里总的睡觉啊,可是实在是太疼了。趴着也不行,坐着也不行,站着比较好,但不能睡觉呀:)我真的太心烦了,想东向西的,想到这也许不是腰的病?如果腰病要真的会经常这样疼,我的后半生可太悲惨了。想到了,如果将来生了什么病,会这么疼然后打针,输液等等的,太折磨人了,还不如安乐死算了。想到这里,又想,我们这个州还没通过安乐死的法律呢,到哪儿去死呢?等等等等的,纯属是胡思乱想了。

可想什么也不能减轻我的疼痛啊,于是我想,如果再疼我得叫老公带我上医院了,又想,上医院有什么用呢,还不是吃点止疼药,做做检查,我又没摔没碰的,检查什么?我想,我哪儿有能力忍受疼痛接受检查,吃药也来不及了,太疼了,我想我到时候就告诉医生:“你不用给我看病,做检查,就给我打针麻药吧!”笨想医生会答应吗?想到这里,我完全失望了。

到了白天倒是好些了,不那么疼了,还能忍了。当然还是买了止疼药,接下来的两天晚上都吃止疼药止疼睡的觉。慢慢地坐骨神经那个地方出来小包包了,疼痛也开始局限了,放射性地疼也知道是哪儿来的了。我这才知道,得了带状疱疹了!

光看别人得的时候疼得厉害,这回等到自己疼了才知道什么叫疼。

想起来过去有句话,叫:不到美国,算不得出国。现在我感觉是,没得过带状疱疹,就算不得知道什么叫疼!哈哈。

我上网一查,完了,超过了三天了,看医生也没有用了,只能等着慢慢出泡结痂,痊愈了。我还是去看了医生,医生说,虽然说超过了72小时抗病毒药作用不大了,但你这个好像还是没到时候,吃点试试看吧。

拿了药,赶紧吃上一粒,我的天!这美国的大药片子没两下子还真咽不下去呢,这如果七老八十的,赶上需要吃这么大药片的,还不连咽下去的能力都没有了:)

别说,药还是很厉害的,起了点作用。但第二天开始还是开始有的包包起泡泡了。我没再继续吃西药。

那几天简直我成了药罐子,吃点这,吃点那,吃啥睡觉前也得吃两片止疼药。医生看我吃最基本的止疼药,说要给我开厉害点的,我没要。平日不吃药的,吃点就管用。

这病可真比人厉害,你根本整不过它的。在疾病面前,人类太渺小了!

这小小的病毒,让你生不如死。就那么几个破包就会变成水泡,还传得神经疼,这神经疼可不得了。都说牙疼不算病,疼起来就要命。哎呦,这带状疱疹疼起来才是要命呢!

经过这些日子的与病毒做殊死的斗争,终于在前天晚上开始不用吃止疼药睡觉了,昨晚睡得更好了。

说带状疱疹2个星期会自愈的。瞎说吧,我看到太多的人留下的神经疼会持续好几年之久呢。我的医生告诉我,如果疱疹好了,你还疼回来我给你开别的药吃。

我愿意吃,是个好吃的人,但不是吃药。现在看应当不会留下什么,因为我还在治疗中,没有别的治疗恐怕会受更多的罪,我愿意选择西医以外的其它方法,而不要每天吃药片等着它自愈。已经晚了,就算了吧,那大药片子,从来没见过的大,有维生素D一个半那么大,横着都进不去嗓子眼。而且吃上人就没力气。

唉,还是那句话,没啥别没钱,有啥也别有病啊!

快好了,还没有完全好,这些日子注意饮食,注意不能吃这个那个的,瘦了一磅:)你说减肥是件多难的事儿啊!

我妈一看我疼成这样,赶紧给我介绍如何减轻腰疼的办法,今天教一招,明天又一招。等我告诉她是带状疱疹了,她放心了说:“没事儿的,我和你爸爸都得过的,慢慢就好了。”

小舅母在上海,听说了就给我发消息,每天问我,好点没有。哎呦,我就怕问,一问就觉得特别的疼。我告诉我老公,不许问我疼不疼,一问就更疼。哈哈。你看我这人多省事儿,不用关心。不过每次小舅母问过了,还觉得疼减轻了些:)她得过,我小舅舅也得过,不光是我疼,这样一想就好都多了。

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每天该干啥还干啥。跟疾病作斗争不能输给它,第一条就是要坚强,你哎呦哎呦的,一下自己的势气就没了,这病一看你弱了,它就强!哼哼。

过去了,总算过去了。明天会更美好!

这个周末如果天好,估计是不是可以去公园看看,花儿该开了吧。今年的春天晚了至少两个星期!今天有大风警报了,希望不要损害我的房子,每天都有操心的事儿,能不生病吗?

爱咋地咋地吧,我还是该干啥干啥,期待晚上的到来,就是为了追剧《面具》,这部剧实在是好看!接下来还有几部不错的,排队慢慢看吧。

我跟病毒作斗争,这差点没牺牲。没牺牲就得该干啥干啥呀。说是这病得过一次就终生免疫了,科学家经常也说走嘴的,好多人都得两三次呢。每个人体内都有带状疱疹病毒,免疫力下降了,它就兴风作浪,所以锻炼身体,吃好睡好,别瞎操心,别想未来太多,免疫功能就不会下降,病就不会来欺负你!

等病好了的,好多事儿等我做呢:) 好了伤疤就忘了疼,这是人的习惯。

祝大家健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我爸妈都打了,还年年打感冒预防针。我没打过。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种病毒是侵犯神经的所以不是一般的疼,一抽一抽的无法控制的痛,别忘了让你父母去打预防针,刚得过还可问一下医生,太痛苦。多年前我得过,医生仍让我打,我立即就打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蕙若' 的评论 : 疼得太厉害了,第一次觉得这个病毒太厉害。
谢谢!周末愉快!
蕙若 回复 悄悄话 希望身体快点完全恢复好!没有想到这个病毒这么厉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快彻底好了。疼死人了,可别得这病,打疫苗吧。
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晓青,听说过这种带状疱疹,疼起来要人命,好在慢慢好起来了,
晓青是个乐观的人,写的幽默风趣,祝愿早日彻底康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北东南' 的评论 : 我没出过水痘,而且打了疫苗了的。科学也不完美。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北东南' 的评论 : 对,这病起初不太容易发现。我的还好,虽然巨疼,但两周一到基本好了。
西北东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得过水痘的人才可能得带状疱疹呢,说是水痘病毒潜伏在神经根附近,抵抗力低下时,就会发作。
西北东南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疼痛部位有点特别。现在看来得此病的人很多,奇怪的是,在自己得病之前,对这个病几乎很少听说。
两三年前,我家LD感觉胸部剧痛,观察和忍了两天后,打电话给医生,因为他原有心脏方面的毛病,医生让直接看急诊。去看急诊,做各种相关检查,为此还住院一夜,最后,排除心脏原因,让回家了。过了一个周末,疼痛依旧。再去看家庭医生,这回前胸、后背部疱疹已经出来了,才确诊用药。疼痛持续了两个多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是带状疱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对,水痘我打过疫苗,医生说不一样。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英文是shingles,如果我没弄错?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青!一直以为出过chicken pox的不会中这个,后来发现不管用。现在医生建议成年人打疫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要坚强,不然会更疼:)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幽默,是坚强的模样!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晓青!很高兴你恢复过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发现带状疱疹马上看医生,晚了真受罪。
唉,没办法,这样想开点,自己的痛减轻点,心里不那么难过。有病哪儿有不遭罪的。
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太佩服你了领导!这么痛还这么诙谐。我上次的感冒呼吸困难喉咙痛不能睡觉,已经感觉生不如死了。在你这儿我学习了带状孢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东北方言:)是,差点就牺牲了的意思。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隐隐约约记得差点牺牲和差点没牺牲是一个意思。谢谢领导肯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没牺牲,牺牲了怎么说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ser-911' 的评论 : 你可能看医生早,吃药管用了,加上年纪轻。那我也5年后打疫苗吧。谢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差点没牺牲是牺牲了还是没牺牲?
Chaser-911 回复 悄悄话 同病相怜,我也刚中奖。不过在手臂上沒出水泡也没那么疼。据医生说,五年内不会再得了。五年后可以打疫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谢谢精彩!是啊太疼了。不过我没出过水痘,而且打了水痘疫苗的。我现在两周了,基本不疼了。原来神经传疼也没了,希望不会留下根。有人好几年还疼呢。哎呦,可别的。
问好!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晓青。我前年也得过带状疱疹,那种感觉就是比生孩子更痛,洗脸时,水溅到身上也很痛。我当时是第二天就去看医生了,吃了药后一个星期就好了。带状疱疹的后遗症就是神经痛,但是多注意休息,就没事了。
带状疱疹是因为人体免疫力低下而引起的,幼时出过水痘后,病毒就会潜伏在身体内,当我们的身体抵抗力较弱时,那些病毒就会被激活引起带状疱疹。所以你以后一定要注意不要太劳累了,我现在有时还会出现神经痛,真的让人烦不胜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是的,今年比较累,加上年龄也大了。哈哈,就是老喽,不中用了。
这大药片子真大,咱们嗓子眼不够大。
问好!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这美国的大药片子没两下子还真咽不下去呢,这如果七老八十的,赶上需要吃这么大药片的,还不连咽下去的能力都没有了" 看到这里, 乐了. 可不是, 美国佬个大, 做的药片也大, 连维他命,钙片...都大,不小心都要被呛住. 此病想必晓青最近太疲劳, 免疫力下降所至.望晓青能快快完全恢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我基本好了,现在那些神经痛已经没了,估计不会留下神经痛的后遗症。一直在积极治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thyzh' 的评论 : 找针灸师扎针,吃中药。不然很难说疼多久,过了时间西药不管用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得认真,好好找大夫,坚持不断地治疗,应该会有作用的!祝一切安好,心情愉快!!
kathyz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好得很快。我老公也错过72小时的window time。所以他没吃药。你有什么办法不让这病拖久呢?他已经三周多一点了。可还疼。谢谢回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导,你家菜都种好了吗?我种不成,到时候都味动物了:)都是藏金子累的。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慰问一下坚强的领导!吃好睡好,藏好金圆宝,健健康康金光闪闪才是王道,病毒见了你就被闪光了,逃光的光。: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你爸爸也是老年病吧,好好陪陪他吧,有你在,你爸爸好得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慰问,疼起来真是要人命?我最近也是陪着老爸一起天天做理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太遭罪的时候没心情写,好点了,记录一下。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螺丝螺帽' 的评论 : 是,那天看医生忘了问,有机会得问问。不能再犯了,太遭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thyzh' 的评论 : 今天刚好两周。不能拖,不然会疼很久。有人藤好几年,太遭罪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用如此诙谐幽默的语言描述痛苦不堪的病症,只有晓青能做到。佩服得紧!
(哈哈,又用了这个紧字。:-)请查悄悄话,谢谢。)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像可以反复发作的, 打了针可以抵一阵。。。去问问医生, 据说有新的疫苗, 效果更好。

好像说, 55岁还是60岁以上, 医生会建议打疫苗来预防
kathyzh 回复 悄悄话 你从出疹到現在不再觉得疼一个多久?我家老公从出疹到現在三周了,仍然疼。谢谢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有人还会得。太疼了。谢谢一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是啊,原来我也不知道。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心疼一下晓青,带状疱疹很痛的。
不过得过了应该就不会再得了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晓青!原来带状疱疹这么痛苦,谢谢分享,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女人生孩子,男人胆结石不会疼一个星期的。持续剧痛会要人命。
问好!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差点没牺牲”——还是牺牲了,留下很大的遗憾,只差那么一丁点就可以不牺牲了。

带状疱疹很疼,但是也只是和牙疼是一个级别的。

还有2种更疼的:女人生孩子,男人胆结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说得太对了,这些年就很累。哪儿有不累的人啊!我会注意的,年纪大了是要多关爱自己了。不然自己遭罪还给家人找麻烦。
谢谢园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我一边心疼妹妹,一边想,这个要强的妹妹需要减工作量了。正如你的老妈知道你的疼痛是带状疱疹引起的,反而放心了,因为这个疼痛终究会消失。但这次是对你的gentle reminding,你的体力不足了,你需要关照一下你的身体了,否则,下回来的可能就不是能够消失的疼痛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因年纪而异,越老越疼的厉害。不疼了,好幸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跟受凉有关吗?是累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今晚就喝绿豆汤。现在基本不疼了,越老的人越疼,我老了吧。
cxyz 回复 悄悄话 有同事得过这个带状孢疹, 她好像没有疼得太厉害。 看来也因人而异。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啊赶紧下山找个暖和的地方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病主要是伤及神经,所以特别疼。希望没有后遗症。喝绿豆汤可以把身体里的毒表出来。我是喝了很多。当时年经好像没记得特别疼。抱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谢谢白鹤!快好了,哎呦,真疼啊!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慰问晓青妹妹!这个病许多人都得过,发病的部位不同而已,过程会很疼、钻心的疼,不要紧会好的。据说是老年人不容易好利索,青壮年应该发过去就过去了。这种病毒通常是免疫力降低的人容易中招,所以注重营养和锻炼、增强体质很重要。祝愿你早日康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乐当孩子王' 的评论 : 太佩服你了!如果不得这病,绝不会如此佩服你,那种疼真是忍不了。
问好!
乐当孩子王 回复 悄悄话 谢分享。若干年前我也得过一次带状疱疹,所以很理解。不过我坚决拒绝吃止痛药。医生开的止痛药根本没买,以免万一忍不住。疼痛最剧烈时,我那睿智的老母亲没有柔声细语地安慰我,而是说,不就是个疼吗,有什么了不起。短短数言,给了我巨大的力量。睡觉确实是个大问题,怎么躺都痛。我采取的办法是静坐。晚上临睡前静坐,疼痛逐渐减轻,直至可以入睡再上床。睡一会后,疼痛逐渐增加,直至生生疼醒,就起来接着静坐,待疼痛减轻到一定程度再上床。如此反复,一夜需四五次。有趣的是,第二天精神依然饱满,并没有疲惫不堪。也是持续了两个星期。祝贺晓青痊愈。以后你会更加珍惜无灾无痛的生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咱哪儿有那水平,得是专业写作的人才会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说是月年纪大越疼得厉害。没得过的赶紧打疫苗吧。太疼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领导,我也得过,知道那滋味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是啊,才知道。医生只问打水痘的疫苗,没问过带状疱疹。唉。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两种不同的疫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是的,疼的时候才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哎呦,可别得带状疱疹,赶紧没得的打疫苗去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雾里一农夫' 的评论 : 有病,有啥病都不舒服,这下有体会了,没有哪个好一些,哪个差一些。要学会与疾病作斗争。问好!
qun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领导的这篇博文题目够吓人的。我没得过疱疹不知道有多疼。慰问。但我挨过火蚂蚁的咬,那是要把皮撕裂的那样的疼。从另一个角度看,人如果有病痛的经历,就会更珍惜那没有病痛时的平凡的时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我打过水痘的,不是说一样的病毒吗?不知道有带状疱疹疫苗啊。唉,行了,得过了,注意别再得吧。忘了问医生,得过了还要不要打,估计不要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谢谢安慰!马上就好了,简直太痛苦了。疼死个人!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打了带状疱疹的疫苗。

这是种皮肤传染病,要小心。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可以隐藏在体内,当抵抗力弱的时候就可以发病。
雾里一农夫 回复 悄悄话 乐观态度令人钦佩。前月一场流感,重创鄙人,落花流水也。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我没得过,但听说过。你说的对,这种病和身体免疫力下降有直接关系,所以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啊,但锻炼要适度,太劳累,也可能得。抱抱,希望病毒快别折腾我们晓青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谢谢安慰!现在好多了。问好!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领导!这么痛的病哦。。。好好休息,慰问慰问!不过看到您写的那个大药片,实在忍不住笑了,完全同意。刚刚出来的时候,以为那么大片的药是給牛吃的呢。。。
多喝水多休息。病一定要治断根儿。好彻底了才行。
祝早日康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水之鱼' 的评论 : 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55parkave'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白水之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是疫苗相关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32/201804/12372.html
355parkave 回复 悄悄话 文笔好诙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yingdora' 的评论 : 吃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太痛苦了。过去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安慰一下,领导受苦了。我是第一次听说这个病毒,希望晓青能快点完全恢复!
flyingdora 回复 悄悄话 防风通圣丸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打吧,疼死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水之鱼' 的评论 : 打过水痘,以为是一样的,医生说不是。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得病毒性带状疱疹了,这个病疼起来要了命,太疼了,抱抱晓青!有预防针,前段时间家庭医生还问我要不要打,看来应该打预防针。祝早日康复!
白水之鱼 回复 悄悄话 想想就痛,没得过的,尽早打疫苗预防。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哎呦,你可能长得地方好,不太疼,疼死我了!这些病估计一般人都得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带状疱疹不是传染的,是自己发出来的。大药片子太大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啊,我怎么跟你这么有缘呢,上次看你写乳腺病时就想说,我也是很早就是小叶增生,前些日子突然乳房疼痛,吓得我赶紧要去照mammogram,结果红点点发出来了,原来是带状疱疹,不过我这个好像比较轻微,痛得还好,现在已经没感觉了,红点点也瘪下去了,不过当时也是担心了一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是,就是发现晚了。谢谢!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哎呦,真不容易,这个病是怎么得上的,是被传染的吗?
“这美国的大药片子没两下子还真咽不下去呢”,我都笑了,想起以前在美医院 医生给我吃个大药片子,我咽不下去,后来给咬成两半吃,护士看了觉得奇怪,还笑话我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安慰你一下。我也得过带状孢疹,可能是看的及时,没感觉怎么疼就好了,大概两个星期的时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基本好了,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这种病是非常的痛,我的小妹几个月前也得过,腰都直不起来.后来才发现是疱疹.所以要注意身体,希望早日康复.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哎呦,非常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你说的对,是我自己大意了。下次有经验了。谢谢点点!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听说带状疱疹疼起来是要命的,好在过去了,抱抱晓青!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青!病毒浑身都疼,要及时吃药。好想你家父母是大夫?你自己有经验就好多了。去看美国大夫,就得自己敢要药。有的时候就要自己坚持,不坚持倒霉的是自己。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