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么好的剧怎么没有宣传

(2018-04-13 09:16:40) 下一个

最近又开始追剧了,两部剧值得追的。一部是《阳光下的法庭》,还有一部《面具》。不能一起看,先看哪部呢?当然是谍战剧先看。

祖峰,梅婷,侯勇。都是我喜欢的演员。

祖峰在《潜伏》中演的李涯真是太经典了,让人难忘。《欢乐颂》祖峰演得也不错,因为有了李涯的深刻印象,总觉得他还是没有放开。也许是我还停留在《潜伏》中吧。

他一直演配角的,但演得真都很不错,《面具》这部剧里尤其。我才看到十几集,后边应当更精彩。这部剧他开始就演得非常好。

梅婷其实看过她的剧不是很多,但很喜欢她,她演的《父母爱情》特别好看。比这部谍战剧演得好。还有《我的前半生》里,她露过一面,跟陈道明跳了一会儿舞。原以为有什么故事呢,就这么留了一笔。梅婷也许很久没演电视剧了,也许是很久没看她演剧了,感觉有点陌生,是她演得陌生,还是我看的陌生,不知道。

这人不能过度减肥,她好像虽然没整容,还是减肥了。太瘦,失去了女人的味道,两个眼睛又格外的大,怎么演都觉得有点冷,有点硬。形容不好,但就是这样的感觉。

认识侯勇是在《真情年代》这部剧里,他和殷桃演的,特别好,印象深刻。再后来看过他几部剧,虽然不多,但都演得挺好的,是一个很有演员素质的演员。有些演员演一部两部剧不错,然后就不行了,他还是很不错的。

奇怪的是,这部剧居然首先在上海新闻综合台演的,也没什么宣传,豆瓣网上居然一分没有,还说没上映呢。是,年初听说以后不让电视剧像过去在豆瓣那样评分了,因为很多都是花钱评分的。但也不能一点消息都没有,搜索谍战剧里都没有它的名字。

很好的一部剧,也没看出什么不好来,为什么会这样呢?啥事儿都是,要么就花钱买高评分,要么就干脆不宣传了,是不是豆瓣要不管这事儿了。没钱了吗?

其实那些评分的也都是靠谱的,不好的剧如果没有钱也买不起评分。那些差不多的剧评分也差不了一分两分的,大家看一集两集的,像我这样喜欢看剧的也是看四集就知道要不要再看下去了,并不会因为分高分低而硬着头皮看,或直接弃剧的。这就跟做广告一样,商店里广告都是花花绿绿的,你自己还不得看看哪个更划算才买吗?

结果,管制起来干脆没电视剧消息了。可能好好管理管不了就只能采取这样的措施了吧:)不容易,谁都不容易。

《阳光下的法庭》也一样没什么消息,是我看新闻联播的时候听到的,当然这部剧就像《人民的名义》一样,有教育意义的。里面不少好演员,颜丙燕是我很喜欢的演员,我看了一集,感觉她演得不错,虽然演法官有点年轻。还有其他不少演员都是很好的,值得看一看,剧情还不怎么清楚,介绍的不多。

这《面具》绝对是一部很值得看的谍战剧,虽然我才看了不多,实在感觉很吸引人。敌中有我,我中有敌。是解放前夕抓国民当特务的剧。

现在的剧好就好在各类人物演得都很好,不像过去,只是几个主角配角演得好,现在就是群众演员都演得不错。所以喜欢没事儿的时候,看看剧,好的剧就是有事儿也要看:)

别的剧都有宣传片,有不少剧照,这部剧没有,估计慢慢会有,各个卫视还没有演呢,也许有什么说道?不管了,反正先看了再说。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是这样啊,谢谢!我还纳闷,怎么没有评分呢。很好的一部剧。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国内所谓上星就是上卫视,上卫视后就会有高清,有宣传。现在面具只是在地面播,所谓地面就是地方台,覆盖的人群很少。能不能上星决定于有没有卫视出钱买这部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今天做饭一直看《声临其境》。非常喜欢!面具现在没星儿,是不是不让评星了?三月就演完了,怎么一星不星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声临其境》我也喜欢,每期都看了。

《面具》因为没有上星,所以没有宣传,希望可以上星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还好吃喝玩乐,回来慢慢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几天没来,漏了领导两个帖,回来跟着领导追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我会去看。面具绝对好,一定要看。周末愉快!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这两部剧都没听说过,演员也都是我喜欢的,尤其是《面具》,有时间一定看。

因为你和水沫都写文章介绍《风筝》了,所以我现在正在看《风筝》,可谓惊天地泣鬼神!谢谢晓青,如果不是你介绍这个剧,我真要错过《风筝》了!

不知道晓青是否看过综艺节目《声临其境》,如果没看过的话,我强力推荐。这是一档高品位的节目,里面都是电视剧演员,柳云龙也去参加了!晓青对电视剧演员很熟悉,会很喜欢这个节目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这个好看,喜欢谍战剧一定要看看。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真幸福,可以种地,我不行,会被动物都吃了的,不种了,好些年不种了。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这个很好看,继续追吧。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羡慕领导,有时间追剧,我忙种地,要耽误发奖了,请领导圆量原谅。
种个圆圆的大冬瓜送给晓青,里面藏金籽!; )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三个演员我也喜欢,谢谢晓青介绍。刚刚追完仙侠,剧荒期,什么时候看看这个。
周末愉快。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美好生活》快看完了,晓青的好介绍太及时了!谢谢!
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确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这个超好看!周末愉快!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多伦多橄榄树\': 我也在看这个,小演员演的真好!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追的剧可真多,紧赶慢赶也赶不上你了。记住面具了,谢谢晓青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你如果喜欢谍战剧,这个一定得看。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我还真没听说过,谢谢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祖峰的表演,回头跟着晓青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我想你会喜欢的。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追吧,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这部剧宣传不够,非常好看。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你一定会喜欢。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两集《面》具了!美女帅哥,演技超标!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面具是吧?跟着晓青肯定有好剧看!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正在看《面具》非常好看。喜欢祖峰的沉着老练又文质彬彬的样子。他演的几个谍战剧都非常好看。网上还没有,可能是许多人不太知道的原因。我是看见这个名字在youtube上查到的。原来以为来没有出全集。祝周末愉快!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今晚就去追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周末愉快!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等有机会时看看,晓青选择的剧一定好看.周末快乐,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也看了,不错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看《老男孩》这部剧,也觉得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喜欢的剧,慢慢看,我也是一部剧看很久。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抢沙发,给你上茶!周末愉快!
yy56 回复 悄悄话 又开始追剧了,我跟不上,就祝你周末愉快。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哈,沙发!抢到晓青的沙发不容易啊。:-)有空来读。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