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牛郎职女吵架了!

(2008-08-07 12:30:51) 下一个
织女:嫁给你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在我们天厅里随便嫁人都是个官,最起码的也是个网管!
牛郎:今非昔比,我牛郎可不再是穷光蛋!谈笑有鸿鸬,往来皆白腚!不说那些达官贵妇,也不说那腰缠万贯的富婆,最起码的也是WJ女!
织女:想当初,俺很单纯;拨开云层,见你一牛娃,面朝土地背朝天,茅草破房木半间;你人虽然木呐,但也老实能干,谁知你如今。。。
牛郎:我如今还不是靠自己的力气吃饭?
织女:你牛郎,出卖灵魂于肉欲,穿梭于女人股掌之间,有和颜面7。7来见我?
牛郎:你砸知道?
织女:我是A型血,偷窥座,有何不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