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重赏之下 再献圆食

(2018-02-01 05:51:20) 下一个

重赏之下,哈哈,显摆一下:

 

咦,金元宝怎么不见了?

最爱金元宝!哈哈。

再送圆导一碗面,祝圆导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祝大家玩得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5)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圣夜,你羡慕我高兴,我是财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哎呦,那么早叫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天亮了,赶快起来做帖了,哈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收获满满,奖品步步高升,应有尽有啊,羡慕几度,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没到时间呢,星期六晚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没看到晓青的芳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哈哈,你不知道我小名财迷呀:)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高调炫富呀!
那头卷纸牛,腰身很修长的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知道呢,让圆导看着办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领导还想要点啥?来棵摇钱树啥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期待还会有更多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奖品当然是棒极了,让人羡慕极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哈哈,是的是的,发财了!问好!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那碗面好诱人呀,晓青这是发财了,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对,看着我的金银财宝呢,财迷不是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最近眼睛大好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鼓励!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眼下还有人关注饭菜吗:)我要金元宝,我要豪宅!哈哈。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满载而归!最后的这碗面让额饥肠辘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还有那么多好菜怎么留着不放出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关键是遇到财迷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多伦多橄榄树\': 共患难易,同富贵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跟财迷商量这事儿,你觉得有戏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我来看看黄金万两有没有我一份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5538/201802/952.html鸡毛信松松芳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咣当,我晕在我新房子里了!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你又获奖了。私人医生要带来,以免你乐昏过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我显摆得咋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我发了,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看不了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财迷不用人帮助的:)藏好了,不理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瞧瞧这奖品,真是棒哦~
同祝圆导生日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奖品,看得眼都花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6738/201801/38941.html

美女歌唱家:)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圆导义薄云天挣钱给大家发奖!晓青这么多金元宝,如果想找看家护院的打手我一定尽力而为。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估计够呛了,都眼红我呢,再说圆导钱不多了,今天上班赚钱去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再奖得奖钻石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太漂亮了!喜欢你那双大眼睛!漂亮!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我加了新照片,清楚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财迷不是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小婷也来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显摆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星期六还有,不要错过:)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看见好几位闪芳华照了,晓青的闪得太快,没见着,小遗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早上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美女驾到!你太有学者风度了!大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还是元宝好,能换钱。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看到了,大美女!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好,你的奖品真是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支持,圆导继续发奖!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那一堆金山了。。。。。。
累了,也饿了,刚好来碗美滋滋的长寿面。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下回该得钻石了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号外,梅子闪了,美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4610/201801/41312.html
白天圆导上网不便,大家看到谁闪替我打广告啊,谢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谢谢晓青,我上班挣银子去了,用来给你们发奖!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