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华周刊》连载我的《芳华》影评

(2018-01-30 05:29:13) 下一个

《芳华》一部有争议的影片,看过很久了,还有不少在关注的。

喜欢看影视剧,是为了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看过了喜欢写写感受,也是为了记录,将来看一看是个回忆。否则这些年都看过什么,不就成了熊瞎子掰苞米了。

《华周刊》,是纽约一家华人报纸,有一天小编给我发消息,说要登我写的看《芳华》评论,只是没有稿费。问我同意不。我同意了,登吧,支持咱们华人报纸。

小编把样版发给我了,放上来,存一下。

还有当时网友们的评论呢。

当时写了两篇评论,所以小编编辑成一篇变成连载了。

谢谢小编辛苦,感谢网友们的评论!

这是我写的影评:

看电影《芳华》  时代都是雷同的—再说《芳华》

祝大家天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星期六有,别错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剧团鼓励!问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晓青,才看到这篇文。电影没看,影评看了不少。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没看到芳华照,遗憾哪!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刘峰觉得自己是完美的,别人都在喜欢自己,丁丁也应当这样,那是刘峰的错觉。
分析得十分到位啊!
赞好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周六不要错过:)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借机把晓青的影评再看一遍。没有看到侧面照,坐等周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不是,星期六还没到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每一天都可以是星期六。豪言壮语是这么说的,对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星期六上新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给点点看呢,她不知哪儿去了,放了这么久了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1就是,像蓝蟹一样多好,再来一张穿军装的芳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又见晓青,又见晓青,越看越美!
听说你一见金圆宝就乐晕过去了,醒醒!大奖还在后头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园姐给我这么大的鼓励!谢谢!年轻就是好啊,自己看着也羡慕那时候的我。真的。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正面芳华照比侧面更美好!如此端庄秀美真诚朴实的女孩子被哪个幸运小子娶走了?我心里的女神晓青就这这样的,一直是这样的。。。看着晓青那乐观自信坦荡的笑容,觉得特别像在美国长大的ABC女孩,如果隐去背景和换上现在姑娘们的服装的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太丑了,为给点点看,她也不来,一会儿删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谢谢!年轻就是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晓青!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这么阳光清纯的照片就留在城里吧。闪来闪去也挺麻烦的:)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祝贺!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大气温和善良的才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狸猫的爸'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是善良,大气的女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点点没看见,要看也不来。唉。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大美女,清纯可爱.平安是福.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图文并茂,大姐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好再给你放一回。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只看到了你的侧脸照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对,记得你有一篇也是在这报上登的。是,跟你同感。他们小编非常懂得怎样跟作者交流。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晓青!这个就是那个登我的蔬菜车的报纸,他们有人在文学城找文章的,虽然没有稿费,但版面蛮漂亮,而且会跟作者沟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娟鼓励!问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影评写的好,报纸版面很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领导请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离作家远着呢。谢谢健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头疼好了,这是。起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那部电影让人深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鼓励!哎呀,前几天芳华照都把人累瘫了。你不是都看到了,哈哈。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棒!祝贺!祝贺!哈哈,你也是作家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1呵呵呵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报纸排版很漂亮。又看了一遍你的文章,写得真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是不是借着《芳华》评论上一张芳华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改天请客!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文图并茂,太漂亮了!恭喜恭喜!请客请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祝贺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好,改天请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投稿估计成功可能性不大,没试过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离作家远着呢。问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原来也不投,后来发现先投有稿酬,就把题材好,篇幅长的先投再发博了,但我又急性子,后来等不及投就先发博了!晓青的文这么好,说不定百投百中呢。
qun0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成为名副其实的作家! :)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是写的好,该登报让更多的人读到!高兴的事情,晓青请客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从来不投稿,是他们看见的。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还请客不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好,晓青的文又见报端。晓青是每才女啊!!

我现在都发懒不投报纸杂志了,以前我也投过,还把那些报纸杂志留着,到超市看到有人把那些家报刊弄乱,我还去理一下,现在我也理,只是不投纸媒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今天还得再做一桌!恭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排版真漂亮,我也觉得你这篇写得好,领导请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