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的喜怒哀乐

(2016-10-15 09:26:50) 下一个
秋天是最美的季节,不是因为秋凉,秋寒,而是因为秋叶的美丽。
 
周末都要上班的人肯定有体会,到了好玩的季节是没有办法走得太远的,不需要,就近看看拍点照片,纪念一年即将逝去的秋。
 
我很喜欢我的三星手机,就是因为拍照片很好看,携带也方便。而且升级后的7相机真是没得说。都觉得索尼手机的相机应当比三星好。但看用过的人说:“跟三星还是没法比的。”意思就是索尼手机的相机并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好。
 
三星手机丢人的Note7,关机都爆炸而且是在飞机上,航空公司原来规定不得在飞机上使用和给这款手机充电。由于更新后的新手机关着机在飞机上爆炸了,航空公司现在拒绝乘客携带三星七上飞机。
 
三星发出了告示,要大家赶紧关机,等待他们查找结果,进行补救。哈哈三星真像有些人,不肯直接认错,含糊其辞,拐弯抹角地告诉大家,赶快去退手机吧。你想啊,关机容易,但要用手机怎么办呢?再说你新更新的手机还不是关着机就在飞机上爆炸了?
 
第一天听说新换手机出问题了就去店里问,能不能退,店员回答:“这个问题提得好。不过你现在可以换一个别的。”
 
原来还真觉得手机挺多的,各种牌子的,现在当你没有了目标的时候,要选一款了,才发现可选的太少了。除了三星就是苹果,苹果7也有毛病,耳塞机不能用,有杂音还有辐射,只能用蓝牙。蓝牙挂在耳朵上,可不如耳塞机方便,现在的听力都在下降呢,加上打电话的时候多数手里要做事儿的,蓝牙肯定不行。
 
别的牌子看都不想看,不好看也不好用,更别说相机功能了。
 
据说明年年初苹果要出8了,三星也要出8,居吹牛表示,他们都有新发明。怎么办呢?于是我决定,暂时停止关于折腾我手机的一系列活动。为了这款手机我店里跑了八趟都不止了。于是我决定还是把手机用回三星3去。
 
三星3是在v手机店里买的,而三星7是在T手机店里买的。结果T店的手机卡放到V店买的手机里,手机不好用,信号也不好。问过才知道,每个手机店的手机自己都在里面有手脚,所以最好是在哪儿买的手机就用哪儿的服务。
 
服务回到了v店,T店的优惠要一项一项取消,麻烦的是,有些要打电话解决而有些又必须去店里解决,还要找当时卖你手机的人解决。最后还要经理怎么做一下最后的处理。退掉一个手机,服务回到原来的手机上,直到下个星期二才能最后完成。
 
好在我的手机现在是好用了。因为这个手机用过快三年了,电池有点不太好,又买了块新电池,觉得也差不多,一块电池充满了电,也就用大半天还别一直用。据说现在手机的研发都在朝着充电快,用着省电上努力。其实这是矛盾的,就是又要马儿跑得快,又要马儿不吃草。所以爆炸了不是。
 
想来也是人们越来越懒了,如果大家照相都用相机呢,手机就不会那么拼命去要相机和手机合起来研发了,也许能好不少。当然现在几乎每人都有手机,出门需要照相确实方便。苹果手机店里还卖苹果手机的相机架呢,也有摄影爱好者专门用苹果手机摄影,拍得是真好。
 
不会拍照的人常常喜欢相机好一些,像我这样的,希望相机颜色好,清晰度高,这样拍出来的照片相对漂亮很多。而人家真会摄影的人,那什么都能拍得那么好。过去相机绝对没有现在的功能多,镜头也肯定不如现在的,可是过去的摄影师拍出来的照片一点都不比现在的差。
 
当然,拍得再好,手机拍的还是不如相机拍的,这也是肯定的。
 
那天去公园拍秋色,我也带了相机。回来一看,自然相机拍的必手机的还是好。还是用我的D90,早就过时的相机了,我挺喜欢的,那天放了长焦镜头,不是新买的最大的那个,那个我实在不敢放,太重了。留着胳膊腿儿干活呢:)
 
秋色稍纵即逝,如果这个周末再去,恐怕树叶应当掉的差不多了。
 
现在人懒了,原来拍了照片回来很快就整理出来了,现在慢了。每天都好像很忙,其实就是不如以前麻利了:)晚上吃过饭除非不出门,否则一晚上就过去了,什么也做不成了,这手机折腾的好几个晚上时间都花在它身上了。
 
挑了几张自以为不错的,放上来跟大家分享,还有好的,哪天在放上来。拍到了鸟,先看秋叶吧。放照片也挺花时间的。
 
 
 
 
 
 
 
 
 
 
 
这张居然把火拍出来了,虽然拍的不怎么样,但不能扔。其实,坐这个很危险的,听说好多出事儿的,有灭了火掉下来的,还有着了火的。但还是不少人去坐。我不敢,觉得实在太高了,本来就晕车,晕飞机的。看那天坐这个热气球的人在上边好像还不那么晃。在上边看风景一定不一样。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相思红豆' 的评论 : 红豆好,是的,秋天这里最美!
相思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秋天的色彩!水好清啊!问好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翻了:)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就在晓青这里秋游了!好美的秋天的景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该翻新篇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谢谢觉晓鼓励!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飞花逐月'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不管是相机还是手机,只要有一颗热爱生活真诚的心,照片一定也是有感情的。
飞花逐月 回复 悄悄话 拍得不错啊,秋景最是色彩斑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鼓励!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谢谢江南雨鼓励!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对,单反的问题是不能处处带着,人家看见会注意,而手机不会,所以手机方便。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阳光好!看来我总是唠叨这款手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我也是这样的感觉!问好!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好看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有倒影的几张实在漂亮!很喜欢手机和相机的结合,我在某些公共场合不太敢用单反拍照,太显眼了,怕冒犯了人家,但用手机就胆子大了些 :)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摄得美!现在在新闻里报道三星手机就想到你:)祝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美,很美!有了温婉的水,景色就更迷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周末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相机比手机拍远景好多了,好片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谢谢鼓励!现在无论手机上相机还是相机功能都多了,谁都照的差不多,摄影师有点不开心了:)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这里的秋天真的漂亮。问好园姐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ia' 的评论 : 是,这里秋天最美。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对,你好像坐过的,晕不晕呢?你又出海了?玩得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对,万圣节一般都下雪。 快了,雪景不远了。问好!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照片拍得真漂亮!
我也觉得我的手机照的照片比相机拍的好,当然啦,也是我照相技术不好的缘故。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相机照得好。科罗拉多秋色已经如此浓艳,我们这里还要等个两周吧。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手机惹的祸。~~ 那张热气球每升空前的水中倒影很有意思。祝周末愉快!
Newia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秋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看样子我上你这里来度假就行了,这么漂亮!倒影是摄影里最流行的,热气球的影子也美,还拍出了火,倒是不那么死危险,但是火烤在脸上还是很热滴:)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大山里的秋天真漂亮!听说山里万圣节前会下雪,期待着雪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好!是啊,我被这款手机折磨死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拍! 我现在一听有三星手机的新闻就想起你。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松松上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片片拍得真好! 谢谢晓青分享,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