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富人家的后院

(2016-09-06 21:19:07) 下一个

美国也跟咱们中国一样,有很多富人,不是巨富那种的,是跟咱们老百姓相比绝对可以算作是巨富的。

没有去过那样的人家里,不知道里面什么样子的,但外边还是能看得到的。平日上班,我走过一条富人区的小路,走那里上班比较近而且堵车情况相对好一些。

其实原来这里面是没有车道的,后来人越来越多了,修出了车道,估计早先的富人已经搬走了,现在住的是新生的富人了。

这里晚上没有路灯,就是白天也都是静悄悄的,他们的生活其实并不方便,用咱们的话说,就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但人家享受这样的日子。如果给我,我还真不见得喜欢,无非是心里想,我是富人,跟别人不一样,不能跟别人住在一个区里。别的真不知道有什么好。有人说安全,其实我觉得挺害怕的,真有事儿都不会有人知道的。

他们这些富人的房子外边院子很大很大的,但没有特别严实的围墙,一般都能看得见院子里面。

星期一,美国的劳动节,大家都休息,可居然有些公司还照常上班,比如垃圾公司,原来都是有规定的,遇到节日取垃圾的自然往后推一天。各个公司有租赁服务的,送货也是一样的。

今年反常了,我没有收到星期一给我送货人的通知,说节日往后延一天,我打电话去问,人家说,我们照常上班,我心说了,气我,是不是?接着想,你上班我也上班!有什么了不起的。

星期一一早我起来就去上班了,路上还真看见了取垃圾的大车,我心想,天哪,美国的经济真是不好了,今天还上班呢?顿时觉得自己这个美国人的一员也应当上班才对。这么一想,心情好了不少。

想着想着走到了富人区。有一家人后院一个小湖,我一直觉得是不是他们家自己挖的一个水坑,我们这里是山区,哪儿来的湖?除非是山上有。

有一年这里闹蚊子,说是带着什么特殊的病毒,吓得到处撒药。也是一天路过这里,看到路边上有个小乌龟,还有两个野鸭子,特别好奇,再仔细看才想到应当是那个湖里爬出来的,估计他们家怕水边闹蚊子,撒了药而使得动物不能呆在里面了。就想是不是这里就是一个自然湖呢,它有时候还会干,有时候又会像要溢出来似的。像是活水。

今年这里不缺水,西瓜都难吃极了。买一次后悔一次,不甜。这家湖也是一直满满的水,里面时而有点野鸭子。

又走到这个地方了,扭头一看,哇,早上七点多钟的太阳居然那么美,摄影讲光线,这才叫光线呢。再仔细看了一眼,不得了了,奇景出现了。

水面上飘着雾,阳光照着形容不出来的美。看看时间刚刚早上不到七点半呢,还来得及。于是把车停到前边一个可以停车的地方,再走回来,想看看能不能拍点奇景。

一般的雾很快都会散去的,我赶紧走,赶紧走的,好久没这么卖力气走路了,因为停车的地方离人家这里还是有段距离的。

还好,等我到了跟前,景色依旧还在。可惜我没有带相机,只好用我的新手机拍了,手机拍不容易在于晃眼睛啊,什么都看不到,只能蒙着拍。又怕景消失,还挺紧张的。

连欣赏的时间都没有,赶紧拍了些照片就走了,得赶着上班呢。连看都不没有仔细看,是不是拍得清晰。回来一看,还好。至少能跟大家分享一下美国富人家后院的风景啊。没见到他们家人,估计是还在睡懒觉呢,当然也说不定需要上班呢。富人吗,肯定是要赚好多钱才行的。

其实现在看起来,人就是两头的忙,富人忙,穷人也忙。住在有这么美的风景的院子里的人,肯定是富人,而我这么早要跑出来上班的,自然不用说,就是穷人了:)

等我过了两个小时不到回来的时候再看,什么都没有了。连鸭子,鹅的都不知了去向。再看我拍的景儿,更觉得珍贵了。赶紧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昭明好!是的,很难遇到的景色。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师是个好学校好!看来他们收入很高的。原来假期都休息的。
昭明_watch0 回复 悄悄话 WOW,晨曦,太美了。为这样的景,专门停车,猛走,完全值。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垃圾公司开垃圾车的司机可是赚6位数薪水的蓝领阶层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是啊,一般的地方没有这样的景呢,我天天从这里走,第一次看到。
问好!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要是不读文,还以为晓青拍的是公园晨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山韭菜好!是啊,第一次看见后院这么美的风景。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随着晓青的镜头,咱今天也领略了一下富人的生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哈哈,我当时什么都看不见,也是回来后才看到那些景的,太晃眼了。问好水鸟!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矇眬中看到一鸭子与另一个怪物对话 : )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corgi好!是啊,好多鸭子反过来找食儿。
corg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照了这么多的鸭子屁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cxyz好!是啊,富人的日子很美。
cxyz 回复 悄悄话 像仙境, 美国富人赛神仙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是的,我想平日肯定需要护理的,不然还不成了臭湖?问好!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富是占有,你不是也和他一样享受了?还不用保管,操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鼓励!光太强了,都没有看清楚就拍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富人家的后院太美了,有水有树,照片拍得超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阳光好!是啊,富人家的后院景色好美!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朦胧的湖景,美!富人区就是不一样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吃了你的月饼而且连续的吃,脑子好点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是的新款三星,相机是最好的,效果还好,只是条件的关系没有拍得特别好。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谢谢江南雨!人家说车上要带着相机,是有道理的,如果用相机效果一定更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是的,太美了,我匆忙,加上手机看不清不是效果很好,如果是相机就会好很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还是你会形容,真的是要醉了!问好龄龄妈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览青山' 的评论 : 我想也是,因为有时候水多有时候少。还有好多鸭子鹅呢。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i68' 的评论 :握手吧, 哈哈,看来不是我一个人辛苦啊,心情好点了。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我天天上班下班走这里十几年了,但从来没见过这个景。问好荔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ara' 的评论 : 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鼓励!问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拍的好,写的也好~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手机拍的也这么美?!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晨雾拍得很好啊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晨雾缭绕,好美!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等围观富豪后院的人群散尽,才奔跑过来。看得清啦,真想抓住两只大肥鸭。一个念头反映心底不健康。好了,还是朦朦胧胧看吧,带着醉意。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应该是自然小湖。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呀,你星期一上个班,还这么诗意大发。我星期一也上班,却浑浑沌沌的 :( , 哈哈。。。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这小湖真漂亮,管它富人区还是穷人区,晓青以后上下班多多经过那里!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朦朦胧胧的,仙境般的美!手机拍的效果很好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谢谢若妖!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仙境般的美。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好!那个不是小狗,是鹅倒立着在吃水里的东西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村' 的评论 : 本来的比拍下来的要美很多呢,不是造假,是拍得不够好。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相当美,只是拍下来的效果没有看到的好。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ge' 的评论 : 确实有那样的感觉。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咱们想得一样,那么大的院子够收拾的,买房子的时候都希望有个大院子,只是经常要劳动,很辛苦。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起哄?还哈哈:)是的,有些人家确实很大。问好菲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兰子说得对,没有健康什么都是零了,再好的风景也没有心情欣赏了。
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greengrass'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肆意的朦胧,好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蓝蟹!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好!我都不知道拍成了啥样子,回来才看的。太阳光晃得什么都看不见。要是有相机就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没见过他家人。也不出来欣赏美景。估计他们也不知道有这样的景呢:)问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记住了!富人家的后院就是雾气昭昭和像天鹅湖一样的地方。~~问好晓青!祝愉快!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富豪真抠门,一个小湖,还要用铁丝网拦起来,破坏了整个画面。谢谢晓青分享,有一图水中央仿佛有一条狗在跟鸭子等水禽玩耍,好玩儿!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仙气朦胧, 梦境般的美!
老村 回复 悄悄话 本没那么美, 拍出来的 —— 作‘假’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雾气腾腾,还真美呢
xiaoge 回复 悄悄话 仙气朦胧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别说富人家,美国一般人家院子也挺大,想想那么大的院子要收拾,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好美!

领导,女儿朋友家的后院也是这样,象个小公园,有池塘,亭台,泳池,网球场,从门口看到里面要开好几分钟。:)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穷富无所谓,身体健康最重要。我以前一个朋友,嫁给富人,我们村的头几富,我去她家,也被震撼过。像庄园一样。
greengreengrass 回复 悄悄话 趣文美图!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山朦胧,水朦胧,晓晴和富豪都朦胧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朦朦胧胧的,有种梦境般的美。手机能拍出这种效果,真不错!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手机效果不错,挺朦胧挺神秘,挺不知道富豪啥样子:)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