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悄悄开放的郁金香

(2016-04-23 08:39:31) 下一个
早上阴天,气温还好。看见路边的郁金香开了。
 
其实,下这场春雪之前郁金香已经开了,被雪压了一次,很多都冻完了,新的又开了。生命力很强的郁金香。
 
好久不拍照片了,加上腿还没有完全好,蹲下还不行,所以随便拍了几张。
 
周末了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吧。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问好!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晓靑家总是热闹,这里人少些花又漂亮,来这淸闲一下! :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问好!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开得真漂亮,含苞待放青翠欲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谢谢高兴鼓励!问好!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
腿赶紧好,蹲下去再拍几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开心好!是啊,终于迎来了春暖花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百合好!周末愉快!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春暖花开,大地复苏,春风已经吹到晓青这里了。
sweet-百合-1 回复 悄悄话 春风终于吹到你们那儿了,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大盗好!我今天吃的剩饭:)不能进贡。玉米,发糕,地瓜,虾,蟹腿,杂粮粥。上不了台面。做了酱牛肉,但不圆圆:(
周末盗食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悄悄开放的郁金香,香!
小蜜蜂蒸的圆馒头,香!
你看,人家菲儿又主动向我进攻,功,供,贡了!
你,你今天吃啥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好!谢谢鼓励和问候!
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郁金香,拍的很棒,祝晓青的腿早日恢复,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郁金香, 谢谢晓青分享, 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我这里气温不低了,花儿开了。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你那里还下雪!今年有点特别。问好修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谢谢小圆饼!周末愉快!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晓青家比我家南边一点,我家的郁金香还没动静呢。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晓青,你那里已有鲜花盛开了!我这里今天还下雪了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郁金香真漂亮!晓青周末愉快,祝你的腿快快康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谢谢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漂亮的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