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ID被盗之后

(2016-04-01 08:46:39) 下一个

“贼偷方便”这是句老话。“有钱难买回头看”这也是老话。虽然这些话被无数人证实,可是还是会有人被屡偷不止!都说今天是愚人节,偷也是假的,上当了吧,有人真偷,有人就会被真偷!

你说钱包啊,钥匙啊,拿好了,一般的不容易被偷,除非在中国。可是这不能随时揣好了的东西呢?怎么能保证转眼还在呢?

这不是,昨天上网一看,我的ID被偷了。偷了就偷了吧,还提出那么多条件,什么瞪着眼睛看她的包子,还得对眼,直眼。我还要不要我的眼睛了,什么要牛,要羊,还是得重新申请一个ID。我这ID是想当年花了半年时间才申请到的,重新申请?我不知道会不会需要更长的时间。继续看条件吧。

突然发现,有一条,得献上圆圆型的吃喝!

这是什么世道?被偷了还得小心翼翼地按条件去做,然后能赎回或者重新再申请自己的ID,怎么感觉是一夜回到了解放前呢。突然有要革命的冲动。

一夜没睡好,琢磨怎么办?看过很多谍战剧的,回想啊,怎么能智取回我的ID呢,我不能没有ID啊!想着想着,天亮了。

我打开手机,登陆这里一看。我的天哪,还有比我更听话的,菲儿!一夜没睡,做了那么多地瓜球,最后累得都数不清做了几个了。

我不管那么多了,上来先吃几个,一夜没有睡好,这肚子饿得很早呢。人家小偷呼呼大睡,鼾声里都透着笑声呢。

这人和人的区别咋这么大呢?关键时刻见分晓。有没有偷的不怕被偷的,被偷的还要表现才能安生的?唉!我也真想做一回坏人!这是我很久以来的想法,一直没有付诸行动,看来真得提到日程上来了,不然下次还不定得遇到什么麻烦呢。

说什么都没有用,还是想办法先满足小偷的要求吧。不然怎么办?

对了,有人说报警。我何尝不想,昨天夜里我就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可是我也想了,大家都知道的,警察忙得不行,哪儿有时间和精力管这事儿啊?我打过电话去了,人家开始一听ID丢了,有点上心,准备记录下来,尤其听到小偷还有条件,更觉得有点兴趣了。想不到一听是不同的ID,人家说了,最好自己选其中一条做了。

我严重怀疑,小偷已经买通了警方。我那个气呀,气得我呼呼地,结果是一场梦。瞧瞧这点本事!醒来恨了自己半天。

没别的辙了,老老实实地献上跟圆有关系的大礼吧。

亲爱的小偷:看看我这些圆圆的美食,能不能满足您还给我ID的条件呢?我真的不想失去我的ID啊,它对我来说犹如小命!

看这面揉的够圆吧?

看这包子是不是也够圆?

这张饼呢,圆圆不?

哎呀,这是我的招牌馒头啊,献给您了,我亲爱的小偷。够圆圆不?

光是饭没有菜,那不叫席啊,这个俺懂。所以这个碗是圆圆的吧?

献宝啊,这是我认为最拿手的葱姜烧虾,希望您喜欢。盘子是圆圆的呢。

葱姜烧大虾方子:

虾去须子洗净。

锅里放油,不要太热下虾。翻炒到虾变色。

加料酒,翻炒。加白糖,生抽,老抽,翻炒。

加葱丝,姜丝,继续翻炒。

放入少量水,盖盖,收干汁。

盛盘。

洗锅,洗铲子。。。

谢谢小偷笑纳!

下边是小偷偷东西的证据,我要留底,万一哪天有机会还是要报案的(这话千万别给小偷听见,不然我的饭菜全白搭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鼓励!请你吃馒头。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赞美都被别人抢先代我说了,我尝尝馒头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电视上学来的方子。问好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见谱了,多谢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开心好!谢谢鼓励!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圆,卖相不错,鉴定完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谢谢婉妮鼓励!周末愉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面食做得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飘飘欲仙好!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颐和园姐姐好!谢谢鼓励!那位姐姐名字叫”50后姥姥”
园姐周末愉快!
飘飘欲仙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很园,很园,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哇,晓青妹妹真是做面食一等一的高手,这面团揉得那个圆,包子馒头那叫一个圆,不过,最厉害的还是江洋圆盗,让晓青和杜鹃妹妹忙不迭地献出圆、圆、圆的东东,哈哈!

照片里的那位姐姐是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笑寒!祝你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小偷不满意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是啊,咱没有一个可爱的菲儿!祝你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今天我哪儿也不去,防止丢东西,哈哈。周末愉快!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幽默让我笑了一个够!
晓青的圆圆的美食让我撑破了肚子!
周末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可爱,那揉的滚圆的面团最可爱。周末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哪,还有比我更听话的,菲儿!一夜没睡,做了那么多地瓜球,最后累得都数不清做了几个了。
-- 呵呵, 太喜欢这个憨态可掬的菲儿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圆的东东给圆拿去,我拿虾!ID 也不要了,吃要紧!晓青周末快乐,看好你的皮夹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鼓励!周末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做面食一绝!那馒头也太圆了吧?!呵呵。自愧不如!祝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唉,没留神,把过去的端出来了,日子还在上边呢。打回来了,重表现。
松松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圆圆不满意,明天还得继续努力呢。我也想偷了:)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也是个快手啊, 圆圆的好吃的这么快就端出来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早知如此,我也应该偷晓青的ID,这包子馒头多诱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鼓励!希望小偷知足啊。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是啊,我有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感觉,一不留神怎么让她逮着了,老包子。哈哈。

问好姥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鼓励!就这小偷还不满意呢。周末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太欢乐了。那馒头蒸的太棒了,赞!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的包子,圆圆的饼,好吃!
但是圆圆还不满足呢?!嫌你是2010年的包子?哈哈!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这包子还是曼头,鼓圆得馋死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带添油加醋的哈。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i68' 的评论 : 谢谢你!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唉,算我不走运吧。没关系,明天反正要做饭吃的,就做圆圆的饭呗。别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真是一时疏忽啊!改天吧,做点什么圆的呢?容我想一想。问好啊,你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谢谢修心喜欢!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宝儿妈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的。谢谢你喜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大盗,我也抢,抢,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半条小命在圆手里,食不我待呀,赶快做新鲜的去。。
不得不同意菲儿,领导的手艺实在好,大盗的眼神实在独,独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领导马屁拍到哪里去了,2010的,这大盗眼神也太毒了呀,呵呵。

这些东西不过真是够园的,领导手艺实在好!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的包子留口水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我眼泪水也笑出来了!!
晓青,真有你的!不错不错!不过不能吃老本,要做新鲜滴,你把2010年的包子拿出来哄谁啊?
我还你一半ID,留一半在我家和圆包子对视,哈哈哈!: )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晓青写得好有趣啊!这包子馒头做得真是漂亮,我也要吃啊!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圆,好圆,我也吃了先,抢,抢,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切,领导感情你也怕大盗呀,还一口一个亲爱的“献媚”,哈哈哈!

那么多园菜,把虾的谱放上,我好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青荷来了!还在沙发上,赶快上好茶!你怎么无动于衷呢?
周末愉快!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赶紧吃。。。。
谢了谢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