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植物园的艺术展

(2014-06-14 08:26:58) 下一个

    在美国闲暇的时候没有更多的地方可去,尤其像我这样人比较懒,会开车也不愿意走远不愿意爬高的人,更是觉得乐趣少少。

看到介绍我们这里的风景啥的,我就想,原来我住在这么美丽的地方,那么多人会专门跑到我们这里来看风景,爬山,滑雪?可是还是不能让我也像住在这里的很多人一样,到了周末,到了节假日兴致勃勃地东奔西跑,采风采景。

我觉得过日子真不容易,这家里有太多的事儿要做,平日要上班,家务全得靠业余时间来做,业余时间也是有限的,很多家里的事儿不断地事儿生事儿,哪儿都不去也没完没了呢。所以想到这里只好哪儿也不去。

俺老公喜欢出去,最近几年喜欢摄影了,更是了。我感觉他除了上班就有两个期待,一个就是关注着有没有新型的相机出来,再一个就是天气,有没有阴天,阴到什么程度,今天有没有风,风力是几级。别的跟他都没有关系。时不常的还要叫上我:“咱们明天去哪儿哪儿吧。”我说不行,要做这做那,完了,就看他失望的不行,我要说,那吃饭咋办?他会想出很多办法,吃面条啊,又方便又快而且简单。

我觉得做饭不管做什么都不省事儿,我曾经几次跟他理论,我说:“吃面条要不要吃菜呢?是不是吃白面条?”每当这个时候,他马上就会说:“那我们在外边吃,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老公有一点好,就是不心疼花钱。不管是吃喝还是给我买什么东西,只要喜欢,就可以买。是啊,他不当家,不知道柴米油盐的贵。

过去买一车东西大概只要几十元,现在没有上百元那是不可能的。物价不能说不涨,但也不能飞涨。对了,大家都说赚钱呀,赚钱就不那么容易了。当你支出不断增加的时候,收入不能跟进,你想想,还不得省着点。倒是,谁家现在也不会活不下去了,不过有些消费我感觉就是浪费了。

花钱还是要花的,但心里还是感觉要有后顾之忧。

我们常常看到很多人平日里省吃简用的,能不花钱就不花,能少花的就少花,能自己做的事儿就不花钱找人,有时候感觉真是想不开,留着钱干吗?到时候你就看到了,人家房子,车子就都有了,同样这也是国内很多人的感慨。而有些人呢,出手大方,想怎么花钱就怎么花,到时候总是缺点钱买这买那的,这也就是每个人理财理念不同。

当然我的日子还没到理财的程度,只是说的是日常的开销而已。小算盘!哈哈。

说是说,出门还是要出的,钱也是要照花的,跟过去相比,我现在已经是属于奢侈的了。

前几天去了植物园,离家不远,所以可以经常去看看。赶上有个艺术展在公园里,拍了些照片,都是我手机拍的,现在太懒了,自从有了手机不太用相机了,反正离摄影很远呢。自我感觉这些片子还好。

放上来跟大家分享,还有一些花儿和风景,下次再放。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的展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对,非常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Botanic Garden.909York street.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很有名的Chihuly 作品,经常做巡回展,现在Denver 展览如果我没错的话。谢谢分享!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告知公园的名字和地点吗?很美。照片也很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多谢雪影!周末愉快!节日愉快!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
艺术展很美!
祝你和你先生共度一个美好温馨的父亲节!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兰花' 的评论 : 我上班的地方里这个公园很近,我们真的很近。
雪兰花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这么多玻璃艺术品!听说有玻璃展品但是还来得及去欣赏,上下班天天经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 是的,看着这些展品,感觉得到艺术家丰富的想象力。谢谢田田!周末愉快!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好看。

人若没有想象力,日子该多无趣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山韭菜,祝你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