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暖花开

(2014-04-08 14:47:20) 下一个

大雪化净了,又刮了点风,哇,今天中午发现公司楼前的梨花开了。

新手机拍照真方便,放上来跟大家分享,美国之春。













这对加拿大雁的故事又开始了。妈妈趴窝了。已经有人给水了。


雁爸爸在站岗放哨年。pia pia 地满处侦查呢,看看有没有敌情。


它又看又听的,很认真的。


雁爸爸平日还可以在附近吃点草什么的。到了快中午的时候它就飞到路对面的小溪里去玩水了。


这会儿可能是累了,趴下来休息了。


兔子也是,站了半天看它趴下了才慢慢地走过去,吓得我还是有点手动了。



手机不如相机,相机你可以站得很远拍小鸟,给小鸟拍得很大,这就得一点点往前蹭。拍这么大很不容易的。



我的手机上可以修照片,一张照片让我修成了这样,还能放框呢,虽然不好看,没舍得扔。放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那我就等哈。
过来说声晓青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谢谢期待,我现在怎么那么忙呢。耐心等待哈。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盼读你的续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今天有拍了几张,这个手机相机真好。哪天我写我玩这手机的故事哈。问好胖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手机拍出这么美丽的照片,真恨不得立马换手机。就选你这款的。
记得前两天还白雪芒芒,现在已春暖花开,可我们这里树叶还未发牙呢。感叹这春天在哪里呀!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好和谐的画面。喜欢这种淡淡的却不失妖娆的美丽。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是吗,还有比我们春天晚的。问好君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拍的那几样动物,我们这里还都有。那只加拿大鹅挺逗。
你们那里今年花开得比我们这里早。
问好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翛然' 的评论 : 谢谢!这个手机相机好,我的技术不行。
翛然 回复 悄悄话 手机拍得不错啊!春暖花开的感觉真好,正在向往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