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随笔·萝卜胡

(2013-12-15 20:44:45) 下一个
    这个周末过得很忙,也不知道忙什么了,回忆一下吧。星期五的时候我接了个电话,人家说了名字,我正忙着呢,记了半拉,过了些时候,人来了,我看他戴着个帽子,低着头,心想,这人是干嘛的,怪吓人的。后来知道这人原来是我们这里球队的一个明星啊,而且我特别喜欢他的。

刚来美国的那些年,认识了一些美国人,有时候在超市或机场遇到的时候人家好像总是不认识我们一样,那时候心想,他们也许不愿意认我们吧,其实外国人认外国人真的不一样。他们打球的时候都穿服装的,这出门穿了普通衣服,还压低了帽子,看不清什么样子。

知道是明星了,别说心情还正经激动了好一会儿呢,周末还在想,怎么就见到他了呢,原来总不理解那些粉丝激动的样子,想着,有那么激动吗,至于的吗?现在想来真是激动,至于,太至于了!

所以我要说,如果咱们这儿的人哈,谁要是出名了,或是我崇拜的人,万一在街上或什么地方遇见我了,可要让我慢慢地认出你来,别突然告诉我你是谁,那样我会激动得晕过去的。真有可能。什么事儿,你没有体会真的很难相信和理解。

今天中午一个人在家做饭,没意思啊,就看着央视的4台,演的是儿童动画片《蔬菜不寂寞》,那些蔬菜弄得特别吓人,而且语言也不是儿童的,吃饭的时候还没演完呢,我跟老公说:“我觉得这儿童动画片怎么跟谍战片似的。”我就给他讲,一种蔬菜正在睡觉,突然想喝牛奶了,就说,我想喝牛奶,我想喝牛奶,结果一个青菜虫过来了,说要给青菜牛奶喝。还哈哈笑,那笑声一听就是坏人来了,结果一睁眼一睁眼的可吓人了,把那蔬菜吓得说:“你不是要害我吧,你哪儿有那么好心啊。”结果青菜虫还真是在牛奶里下了泻药。

我在做饭,一边做一边有一搭无一搭地看着,多数时候也就是听着。突然我听见有人叫“萝卜胡”,我想这是什么呀,回头一看,一个胡萝卜顶着秧子扭扭达达地出来了,我一看这不是胡萝卜吗?才想起来,原来萝卜胡是美国人叫法,先叫名后叫姓。笑死我了,这是儿童片吗?原来我还真没看过这节目,一到这节目我就把电视关了。今天看了看还真是挺有意思的。

老公说:“快把电视关了吧,好好吃饭。”我说:“这可是谍战片。”正说着,这青菜虫又给萝卜胡和另外一种青菜喝的饮料里加了药,结果他们得了霉病,医生就要把他们都泡到消毒液里了。老公说:“天哪,这哪儿是儿童动画片,简直就是恐怖片。”我把电视关了。

我后来想,这电视节目孩子们要是看不懂,看个热闹还好,这要是看懂了,你说是处处防着有人下毒呢,还是说学着给人下点毒呢?反正不是什么太科学的。咱们国内的动画片真是很有发展潜力,也很有改进余地啊,这编者的水平跟玉兔登月技术相差得实在是太远太远了。

做晚饭的时候,我打发老公去买菜,回来我问他给我买胡萝卜了没有,他说:“没有,我买的是萝卜胡。”一个下午和晚上,我一直叫老公萝卜胡来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谢谢特高兴来访!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是够忙的。胡萝卜萝卜胡,还真让人忙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曾经随风随性' 的评论 : 你不认识吧,你喜欢冰球吗?
曾经随风随性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呢。。。。感情一个动画片都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了。。那个球队明星是谁呀,我认识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玫瑰花' 的评论 : 不是我幽默,是咱们的动画片幽默,乐死我了。谢谢玫瑰百忙之中来访!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叫老公萝卜胡来着。。。

哈哈,这篇写得好玩,喜欢!谢谢晓青!请继续写幽默风趣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