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是父亲节

(2010-06-20 19:05:02) 下一个
       今天是父亲节,早上起来早早就给爸爸打电话,问候爸爸父亲节快乐,节前跟以前一样给爸爸寄了礼物,爸爸收到了,说很喜欢,听着可高兴了。

在国内没有父亲节,来到美国了有了母亲节,也有了父亲节,这给我们这些儿女更多的机会跟父亲和母亲说祝福快乐的话,尤其是父亲,很多孩子都是跟妈妈说的多,也喜欢说,而跟爸爸却不一样。可能是因为爸爸比较严厉的关系吧。

在我的印象里,妈妈每天都唠唠叨叨的,而且从年轻就那样,所以根本记不住妈妈曾经说过什么也好像什么都是妈妈说过的。而爸爸不一样,只要是爸爸说过的好像都能记得。

从小就是,爸爸好像从来不怎么说我们,可是我们都比较怕爸爸,有时候妈妈说了我们不听的时候也会跟我们说,你爸爸说了怎么怎么样的,于是我们好像就立马执行了,至少我是这样的。不是说多怕,而是不想让爸爸说你应当这样或那样,这可能就是奶奶常说的敬怕吧?我想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的。

今天是父亲节,当我写下这些话的时候爸爸和妈妈正在弟弟家里过节呢,想象着爸爸那高兴的样子,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祝福我的爸爸,祝爸爸健康长寿,祝爸爸父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祝老爸永远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