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北京之行(15)

(2009-11-11 08:25:41) 下一个

时间过的很快,十天的北京之行就要结束了,在北京的最后一个晚上王姐又来陪我,我们一起去超市买了一些我飞机上要吃的东西,因为飞机上的饭我实在是不喜欢吃,每次我都买一些面包、方便面什么的。

回到饭店我们俩各自坐在自己的床上,面对面地聊了起来,从自己聊到家里,从老人聊到孩子,我俩在一起真有说不完的话。看到时间已经不早了,我明天还要坐飞机我们就准备早一些睡了。美国跟北京之间有15个小时的时差,所以回到中国和再回美国都有个倒时差的问题,过去几年里好像倒时差的问题不那么大,有一天两天的就习惯了,现在好像难了,都要走了还没倒过来似的,躺下后很久都睡不着,回想着这次旅行、想着明天要启程回美国了、想着回去后的工作等等,尽管自己告诉自己现在需要的是休息,明天的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在等着我呢,可大脑还是处于兴奋的状态之中。

迷迷糊糊的睡到了早上5点多钟,起来收拾了行李又去父母那边看看他们是不是已经收拾好了。父母每年都要回来旅游,今年也是,我回美国他们将开始他们今年的西安和长江三峡旅游,然后还要去上海。我们去餐厅吃了早饭就准备到饭店外边等着出发了。

等我们到了饭店门口才发现,大王姐夫妇,宏夫妇、刘姐夫妇都在门口等着我们了,由于大王姐的老公视力不太好,我们就没有让他再去机场送我们,宏的老公专门起大早到公司取的车,他负责送我父母,而刘姐则送我,我开始了又一次旅行。

路上,我和刘姐聊着,我感激她这次对我的热情招待,她希望我每年都能回来看看,我答应着,心想我何尝不希望是这样的呢,要看有时间,有机会了。

望着车窗外北京的景色,又是一个好天气。我在心里说,再见了北京,再见了我的家人和朋友!

转眼机场就到了,我把行李都拿下来就跟刘姐做了最后的告别,我们期待明年的相会。我进入了候机厅,北京的新候机楼真漂亮,过去一进楼的拥挤现象早已不在,宽敞明亮的大厅让人感觉舒适,很快我就到了领登机牌的地方,换好了登机牌找到了登记口我坐了下来,拿出我放到包里的北京青年报我开始等候登机... ...

 飞机按时起飞了,从空中看着渐渐远离的北京,心中不由升起了一丝留恋。北京之行结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木匠' 的评论 : 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木匠' 的评论 : 问好!
三木匠 回复 悄悄话 次文归错档了: 应在”北京游笔记“里头(傻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你的关注。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来个“张果老骑驴”,反着读,补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