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月黑风高雷电交加狂风骤雨里与地狱的妖frue相遇――薛明德

(2014-07-19 07:08:54) 下一个
月黑风高雷电交加狂风骤雨里与地狱的妖frue相遇――薛明德
发表:2014-07-15 14:39阅读:390

月黑风高雷电交加狂风骤雨里与地狱的妖frue相遇。        

                 ――薛明德 

   前言

谁盗了我的行为艺术作品<<白痴>> 的图片,开了博客取名削明德 ,是侵犯肖像权的违法行为,我支持艺术国际对此恶劣行径採取的果断措施,阻止了白痴们做的傻亊。

现在地狱的妖frue说薛明德把高梁与他搞混淆了,有什么好混淆的,两个地狱里的游魂、断头鬼,说岀的都一个样的鬼话,我在月黑风高雷电交加狂风骤雨里与地狱的妖frue相遇,要我来告诉在艺术的国度里,什么是真,什么是假?我现在就可下判断,不要脸的这两个鬼影祟是假!!

             正文                                                                                               

蒙面frue是马、驴的杂种是骡,无性!说话腔调阴阳怪气,与太监一般,又象一只赖哈蟆,一肚子恶气,薛明德的质问:不满嘴都是假话”

frue装模作样,象阴槽地府里的绿鬼,砍了头的妖,昨天的高梁,摇身一变,今天的frue,这种假贷,还要来讨真、假。

现在薛明德前来与frue过招,把此绿鬼,砍了头的妖打回阴槽地府里,frue永世不得翻身。

true:回复@明德没与黄虫论长短,是你论的黄虫的长短,是铁铮铮摆在你博客里的长短!难道你想把说出去的话吞回去,那话不好听,是不是你的真话?除非你博客里尽是些假话!你先问问自己!假面不假面不打紧,说真话重要!你这位真面的,不满嘴都是假话

说什么样的真话重要!是谁满嘴都是假话?frue、高梁懂人话,知什么是真话,什么叫做真理!!

true在薛明德与黄虫的辩论中抽取了如下的一段话。

frue:回复@明德"黄虫的画是习作,黄虫的诗是脱臼的句子,黄虫把文字当成工具,这个工具有时不听使唤,常常词不达意,黄虫的座右铭,我懂画画,不懂画评,我写诗,不懂诗,村姑进省城,胸前一枚校徽,川师美术学院扩招生,公然以不求甚解为傲,自我感觉良好,良好中的感觉透出女人的悲凉,黄虫叫嚣明德怕她躲开了" "反对薛明德不允许对抽象画说出一个字"这是我的原话吗?是我的原意、美学观点吗?黄虫的不诚实,黄虫以小女人来度君子之腹,黄虫以可怜的眼泪来遮蔽真象,黄虫以无耻的烂言修正真理,黄虫可以玩世不恭嘻哈来强加,来邀山姆共舞,为此,我将严厉讨伐之!”

 自己说出去的话,就像放屁泼出去的水, 在演什么戏呢,谁当真呢?自己心里最明白,你不害臊,大家替你害臊!

薛明德自己最知道!是真的。自2013年以来我在艺术国际这里认识了黄虫,她告诉自己出身在四川雅安穷乡僻圵的山区,那个地方我常路过,知道其地理位置,我还曾在当地最大的交通旅馆,品赏过青衣江的雅鱼为食材的砂锅鱼头。

黄虫长大后考上了大学,一个农村姑娘进省城成都市,就读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前身是四川师范学院美术科(系)。这些年中国的高等教育出现了一个新名词,叫做扩招生,自费生,高研班,代陪班甚么的。

黄虫写有一篇<<反对薛明德不允许对抽象画说出一个字>>,这个句子让人读出了薛明德的专制和霸道,其实黄虫的本意不是这样,是语法结构出了问题。

这个问题我与黄虫展开了较长时间的讨论,最后导至黄虫不欢而散,甚至表示柜绝薛明德再提黄虫的名字。

讨论的话题是<<语言是工具>>,薛明德断不认同,反复论证,双方各说各话,没有达成共识。

黄虫把语言当工具用在诗的句子,我批评为脱臼的句子。这里,我还要对黄虫强调,语言在应用文可以看成是工具,然而在文学,尤其在诗的文字,不同于应用文,而是被人格化了,诗的语言具有个性,展示着诗的艺术性的魅力。

同理,黄虫画风景、人物的水墨、淡彩画,也因为工具说,被高梁夸赞一番,拿薛明德的画来比,说黄虫的颜色强过薛明德。高梁不知绘画中的色不同于色彩,这个很专业,高梁是门外汉,所以是在班门弄斧,胡趋。

正因为有来自看热闹的贾和震,高梁,故飞飞给黄虫廉价的同情,讨论因双方情绪化而中断。

一年多的时间里,尤其是在赵庆最近去丽江开设讲真话屋,我读到黄虫有许多与众不一样的见解,在文字运用的形象的诗句时,我敏感的触碰这样的诗句<<我想那碰撞的火花 一定可以将雪山映红>>评说:“有感而发不正是诗兴么,艺术在于形象化, '我想那碰撞的火花 一定可以将雪山映红'就足够把称砣压粉碎,所以黄虫对我说,你不是诗人,不是艺术家的黄虫,写岀了那些是诗人,是艺术家写不出来的诗”。

其实黄虫具有艺术的天赋,,就是那些教授们把自己都没有弄明白却当知识传授给了黄虫,她使用了“人是在变化的”这个概念。我不认同变化的,也不认同改画的。黄虫是聪明人,响鼓不用重锤”。

true:回复@明德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你自己心里最清楚,那就是你自己说过的话!所以什么都不算,什么都不是,就像你什么都不是一样!真的还是假的,只有你自己最知道!

薛明德说:(黄虫)诗人的才气毕现“'何况人也是变化的'(黄虫语),黄虫生来是为艺术的,这叫天性,也叫天赋,属先天的,从开始摸仿、直到从学习,训练中有了集累人生经验,叫做人生观,艺术观,才形成黄虫的独立意志,我看到你不同于它人,你很有个性,充满爱,你用文字记录下来让我了解到了,所以说黄虫生来是属于艺术的,艺术国际里有不不,听月,李述鸿,凯瑟琳,张琼飞,黄虫,这样优秀的文化人,我感到欣慰。不过回到前面,人不是在变化中存在,你是聪明人,响鼓不用重锤”。

薛明德 最知道的真的;true高梁、贾和震最知道的假的。

有朋友对我说,等着看你的50道题的答辩文章,才写了4题,第5题拦腰停止不动了,应回过头来继续,我也这么认为,好的,现在停止对外面的争论,从第5题接着写。

那个贾和震又在撒谎,说薛明德以600美元包天才宋伟的画,不是乡巴佬是什么。吕上先生已对此事态发表了声明,其它看热闹的无聊之徒都是别有用心,唯恐天下不乱。

true"一年多的时间里,尤其是赵庆前不久去云南丽江开设讲真话屋,我读到黄虫有许多与众不一样的见解"对于你这种闯进别人博客从不抹去头像,就像拉屎从不擦屁股的怂种来说。真话屋估计你连看都没看过,怎么与众不同了?开博那么久才让你知道与众不同。你是睁眼瞎还是老眼昏花了,还敏感的捕捉到!你就编吧”。

true时至今日仍在撒谎,薛明德读到黄虫有许多与众不一样,发生在前一个月老边真话屋,黄虫日记 6 .16-6.27. 2014。

          后记

专为黄虫谈人是在变化的;谈自已要更加努力。

变字有多种说法,变化,改变,变好、变坏,变色龙,万变不离其中,等。

下面举一个例子对这个字很有针对性。

1987年,一个老同学叫刁渝生,他任职在沙坪埧区图书馆的美工。他突然与我相逢,邀请我去他的家里作客,我去了。秋天,我刚从劳营回到重庆不久,

在藤椅上坐定,老同学的夫人为我泡茶、递烟,点火,深深吸了一口烟,我当时油然一个念头产生,22年了,作为老同学的我,还是第一次我们坐在一起,饮茶,抽烟,叙旧,真让我感慨莫名啊!

饭菜端上了桌,席间,老同学打开了话闸子当着他的夫人、孩子、我的面谈了以下二点:

“我与你(薛明德)同学期间,由于看不惯你的资产阶级生活方式,买了小提琴拉菲拉拉练习曲,就象猪圈的猪们在嚎叫,穿奇装异服,大包头,尖头皮鞋,与工农出身的同学们格格不入,所以孤离、挑拨、无亊生非、打小报告、坚决与你划清界线,就是去礼堂听报告,也不愿与坐一排位置……

同学们都毕业分配了工作,就你一人留校接受审查,批斗,真是大快人心,你与反革命冯星平老师打得火热,形同父子,成为了资产阶级学术权威的孝子贤孙,同学们都唯恐或免……

岁月流逝,同学们都40好几了,同学们聚会时常常谈起你来,今天,难得的一次相会,想起过去有对不起你的地方,请原谅并接受老同学的道欠!

接下来谈到了老同学的悲哀,人生几十年下来成了训服工具,画什么,怎么画,为何而画?全然不去思考,我现在把学校的知识用在工作上,你已看到了,写标语,墙报,配合形势画宣传画,大都是临摹印刷品,这样也好,养家活口,小孩要上中学了……

这里,我并没有理论分析,给出人是在变化的结论,黄虫读后应该可以给出答案。

接着谈(黄虫)自已要更加努力勤劳,刻苦,废寝忘食,都可以是努力的表现形式。

黄虫说:“永远不变那还怎么进步啊”不变跟进步与否没有关系。我的观点如下,人是罪性的,直到人意识到爱自已,爱光明,爱真理,爱美,就义无反顾地要去掉罪性,用文明,知识,科学,丰富自已,使自已的才华贡献给人类社会 你是教育家,就义不容辞地教育好你的学生,你是艺术家就在灵感闪耀时你的诗,你的画在灵感,才气里以独特,独到,独有,新颖,别具一格的语言、绘画格式去独领风骚。一个人再怎么变,或者努力,都只能成为技术官僚,决不能成为教育家,诗人,画家。吸收前人优秀,宝贵的精神财富,这样你的容器够大,才能去装满世界,这个世界是美的,她永恒的主题:一个是悲剧,一个是喜剧。


 

 

truetrue黑暗中的妖,地狱中的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