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细水长流 · 长夜守岁

(2009-01-27 19:43:33) 下一个

不管为何、沿途如何,它都长流,铁和石也可割破,这是过山的河水
它奔驰、流流流,不管蹉跎,为流入滔滔大海,方会安心而存在

不管为何,沿途如何,它都长流,我怀内那些爱,也像这一江河水
永为你、也永向你一生奔流,现时、昨天、将来,都也因你而存在

天空晴时、雷霆来时,它都长流,似怀着某种意志,这是过山的河水
他奔驰、流流流,始终坚持,为流入滔滔大海,方会安心而存在

天空晴时、雷霆来时,它都长流,我怀内那些爱,也象这一江河水,
永为你、也永向你一生奔驰,现时、昨天、将来,都也因你而存在

若你双眼是深海,你已经浸没我,谁令我现能去爱,你会否知道么?
我感激我们遇见,在今生像河与海,你那臂弯溶汇结合我,盛我入内

若有天要被分开,我远山也踏破,寻办法又流向你,你会否等我么?
你可知每凝望你,便仿佛像河看海?你那暗涌如在叫唤我、唤我入内

怎可不奔向你?
怎可不奔向你。。。

        昨夜咱们一块儿守岁来着。真遗憾呀真遗憾,没能呆在一起,只有MSN碧绿小人儿闪闪烁烁的陪伴着。看着同一辑节目,长篇大论的你来我往,严肃认真的探讨论述、或者胡言乱语没大没小,真惬意。。。

        原来“天涯”有那么多不同的理解;原来“英雄”是那么定义的;原来XX是那么难听的骂人的脏话;还好你很勇敢也很信任所以并没有已经失去了我;原来......真是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后怕后怕!

        都好好儿的吧,去日不再,来日无多。无论如何,咱们都心怀信念、信任,心地澄明,坚强、坚持。我handle不了的绝不勉强自己去handle;你能顺应天意时,就不要去强弩,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嗯,那就让我闭上眼睛,捂着良心,告诉自己那就我写的,偷着悄悄乐乐吧~~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一开始那段是歌词 -哪段呀? 奔向你那段?我真觉得那是你写的。 :)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给说说怎么就不象我了?
是我写的呀。。。
(just in case,一开始那段是歌词,你不是指那段吧,那个不是我写的~~)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谢谢!让我慢慢儿试试看~~不懂了还再麻烦你啊!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这篇真是你写的吗?
真棒,不过不像你的文风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center)(embed src="http://这里放歌的地址" width="300" height="30" type="audio/mpeg" controls="all" autostart="true" loop="true" /) (center /)

上面是一个简单的贴歌的代码,你得将所有的圆括号换成尖括号就行.试试看吧.
你也可以去有放歌的博克,点右键选"View Source",便可以看到作者的代码,将有关歌曲的部分挑出来就行.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 勉强也可以这么说吧~~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有爱,虽苦犹甜。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恩,才没有,哥,那人他心肠硬着呢,所以委屈啊。。。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写给谁的那么深情?那人看了不的用掉两大盒纸巾擦眼泪。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编辑助手。。。没找着。
你们大家别高估我,我笨,得说得比较specific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贴歌的话使用编辑助手,里面有比较详细的讲解。:)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求助:

不会贴歌呀,哪位有经验的指点指点?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真的很爱很爱他呀。。。
99~~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都该睡觉了. :)

晚安,小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情深深,意切切.

最喜欢最后一段.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哈,好!
吃饭没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