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江有水千江月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个人资料
正文

给凡繁 – 我也和你一样喜欢她

(2010-10-17 13:34:33) 下一个

山口百惠,我非常喜欢的一位演员。以前,在学校门口有很多小贩摆个地摊,卖很多影星照片的粘粘纸。我总是买山口百惠的,买回家,找一本可爱的日记本,把她的照片贴在日记本里。没事的时候拿出来翻一翻,好开心。

严格地来说,山口百惠没有出众的容貌和傲人的身材。总所周知,她还有一颗非常有名的小虎牙。她的腿也不是很直。还有人说她的眼睛没有神。但是,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喜欢她。有时我看 MEGAN FOX 的照片,怎么觉得那么假呢?世界上真的有那么完美的脸蛋和胸脯吗?

最近从网上找出几张山口百惠的旧照。放在这里和你一起再欣赏一遍。

1.青春年华的她有点忧郁







2.做为偶像的她



3.和三浦君情意绵绵



4.轻轻地放下麦克风,从此告别演艺圈


5.全日本都在为他们祝福


6.做妈妈了



7.和普通妈妈一样带宝宝看医生



8.慢慢地陪着你变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