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江有水千江月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宝找姐夫 (7)

(2010-07-28 08:26:26) 下一个

以后的几天里,小赖哥给小宝打了好几个电话。我们的小赖哥很幸运,他说话的声音好听。这多少给他那几十年如一日在一家公司工作和住在汤好死里的劣势多少扳回了几分。



小宝还说,“你小赖哥好能说呀,我还以为ENGINEER都是NERD,不会说话呢。”


SO FAR SO GOOD! 我想。



接下来,小赖哥就提出见面。至于那里见面,几时见面都听小宝的。小宝沉思片刻,“最近我有点忙,没有太多时间,要不我们星期六的早上11:00-11:30AM见面。因为那段时间我女儿上钢琴课,我有空。”



我不知道当时小赖哥是怎么想的。但就从COMMON SENSE来看,如果我是小赖哥,我会觉得小宝可能并没有把第一次见面当一回事。因为才半个小时。如果我是小宝的话,我会安排一个BABYSITTER,然后空出2个小时的时间,因为就算是喝咖啡,如果谈得来也可以喝上一,两个小时呀。





这天终于到了,小宝梳洗打扮,催命一样把女儿画眉早早地从床上拉起来,11:00准点把画眉像甩包袱一样甩给了钢琴老师,就钻进车里,油门一踩, 一溜烟地赶到了她约定的咖啡店。



11:05,没有小赖哥的影子,11:10还是没有小赖哥的影子,这时小宝的心里打起了鼓:“这个小赖,还敢放我小宝的鸽子,不识抬举!”11:15,小宝终于按捺不住,拨通了小赖哥的手机。



是我,小宝呀,你在哪里?”


“我真在路上呢,往你那里赶,真是抱歉,我把见面的地点搞错了。我这就来,你再等等,真对不起,真对不起。”




“啊呀,你又搞错了,你这是往北面赶呢,我在南面呢,赶快往回开......"


11:30 还是没有小赖哥的影子。


(我们常说好事多磨,这又何尝不是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