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江有水千江月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喜欢希拉里

(2010-07-24 13:39:32) 下一个

不是每个女人都喜欢希拉里,可我喜欢她!是,她是不漂亮;是,她也不时髦。但她身上有一种我特别需要,也特别欣赏的特质- 冷静!

 
一个冷静的人往往是很理智的。希拉里理智到新闻媒体评价她“是一个没有人性弱点的人”。这样的人是绝对有资格统管一国的,所以她今年落选,我有点为她可惜。

 
最近在看一本书《Bill Clinton-An American Journey 》,主要是写克林顿,但也写了不少她的事。这本书在叙述1982年克林顿再次竞选阿肯色州州长的时候拿她和克林顿做了一个比较。书中说:克林顿本质上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他对任何事情都不能肯定。在做决定之前,他要看事情的每一个角度,每一个构造,每一个远景,左比较右比较,好不容易做决定了,但后来又改主意了。希拉里不一样,她是一个永远都知道什么是白,什么是黑,对任何事情都胸有成竹的人!

 
路人都说克林顿和希拉里是一对政治夫妻,他们彼此依赖,互相利用。政治夫妻这个词用在他们身上就有点儿贬义词的意思了。其实那对正常的夫妻不是相互依赖,彼此照顾呢?普通夫妻之间的彼此照顾是照顾,怎么到了克林顿和希拉里身上就成了互相利用了呢?他们只是都对政治感兴趣,而且都在政治上很有建树,所以他们之间的一举一动都被媒体认为是为了政治。

 
虽然希拉里表面上看起来很乏味,但她和克林顿的初相逢还是蛮浪漫滴。这里我不妨再赘述一下:(摘自希拉里的传记《Living History》)

 
1970年克林顿从英国的牛津转到耶鲁法学院,他比希拉里低一届,当时希拉里只知道他是从南方一个小镇来的,别的一无所知。1971年春天的一天,克林顿在图书馆和另一个同学说话,但是眼睛却一直往希拉里那边瞟,希拉里在书中说,他这样看她已经有好几天了。所以她就从座位上站起来,直直地走到他面前说:如果你一直这样看着我的话,我也要盯着你看!与其这样的话,我们还不如做个自我介绍吧,我叫希拉里,你呢?。。。。。。

 
第二天,他们又在学校遇见了,克林顿问她去哪里?希拉里说去校务处注册春季的课,克林顿说,他也要去注册。他们俩人就一起走着去了,去的路上,克林顿说,你的裙子真好看?希拉里说:这是我妈妈做的!克林顿就问她是哪里人,在哪里长大的。就这样他们谈了很多,等到了注册处,里面的工作人员一见克林顿就说:你怎么又来了,你不是已经注册了吗??

 
克林顿毕业以后,他就回老家小石城去了,在那里的大学教书。希拉里毕业后在白宫帮忙调查水门事件。如果她当时留在了白宫,她的政治前途也是会很光明的。当时的克林顿说穿了只是一个脑子里充满了政治意识,而实际上和任何政界头衔都不沾边的年轻的教书匠。为了他,希拉里拒绝了美国政治心脏-白宫的挽留,毅然决然地来到了鸟不生蛋的小石城,希拉里在她的传记中写道:I choose to follow my heart instead of my head!

 
你能说希拉里是为了政治才嫁给克林顿的吗?至于以后发生的事,那就大家自己看吧。

 
另外我还觉得希拉里不矫揉造作,她没有为了讨好媒体而改变她的穿衣打扮,她现在虽然比在小石城时要时髦多了,但还是那种很保守的穿衣风格,连我这么一个喜欢她的人,每回看见她又是西裤上场,都很烦她,觉得她真得很Boring。她怎么就不能像米歇尔那样弄条裙子穿穿呢?媒体说,希拉里不愿意把大家的注意力都吸引在她如何穿衣打扮上,再说她年轻的时候就不花精力在打扮上。她第一次见克林顿母亲的时候,她留着一头糟糕的短头发(希拉里说为了省钱她就把长发剪掉了),一件牛仔衬衫,一条工作短裤,脸上也没有化妆。她说她肯定不是克林顿母亲心中理想的媳妇。真逗。

 
在我心目中,希拉里除了是一位精明强干的政治家,她还是一个普通的母亲和妻子。

 
下面是几张我最喜欢的希拉里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urtlebanzai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Hillary. And she is pretty enough for me. :))

Thanks for sharing!!
雪花漂飘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希拉里。 很不喜欢小布什的老婆劳拉, 觉得劳拉很假, 不知为什么, 就是觉得她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