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江有水千江月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夏天我做主 (五)

(2009-10-05 08:29:30) 下一个

我的夏天我做主 (五) - Dallas

本来以为今年夏天的逍遥到 Branson 就结束了。没想到好友小百合的邀请又把我招到了 Dallas ! 我是 8 月下旬去的 Dallas ,在那呆了两天,感觉除了热,还是热。不过等到秋风瑟瑟的十月再来写骄阳似火的夏天,倒是别有一番意境!

1)Downtown Dallas




2)地上那个叉叉是
JFK遇刺时遭遇第二枪的地方



3)411 Elm Street, 6
楼最右边那个窗口,据说行刺者是从那开的枪




 

4)Botanical Garden巧遇的Wedding Recepti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