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江有水千江月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个人资料
正文

买吧,快来买我的车吧!

(2009-10-15 09:28:10) 下一个

感恩节的时候,老布决定把我的车卖掉,就在网上贴了广告。第二天一早,就有人来看车,一个广东美眉,才大学毕业,还戴着牙箍,很可爱,开了一圈回来说,很喜欢,但这是她看的第一辆车,她还想多看几辆,人之常情,老布就说:没问题。

还是同一天,又有人打电话,一接,对方自报家门:我叫王小娘,喜欢你的车,想来看看。

没问题,来吧。

半个小时以后,王小娘翩然而至,身后还带着她的相公和两个娃。一问,这是要给王小娘买车,四口人,一部车,有点周转不灵。爱丝,老布把车钥匙一扔,说,开开吧,看喜不喜欢。她相公接过钥匙,一猫腰进了车,保险带一系,就要发动,王小娘在后座大叫,等等,娃的保险带还没系好呢!开了一大圈回来,说,喜欢。老布说,俺媳妇的车,就像俺媳妇,人见人爱,你喜欢不奇怪,你不喜欢才怪呢?嘿嘿。接下来谈价钱,谈了一个多小时,我没有参与,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谈那么久。一小时后,老布进屋说,她相公不太懂车,就算帮他扫盲了。

老布刚进屋,还没坐下,电话响了,一接,哈罗,你有死维可卖吗?

NO, 我没有死维可,我有阿克拉。呃,这不是王小娘吗?

噢,老布,还是你,梭瑞,打错了, 打错了。老布电话一放,说,看样子,他们不会买我们的阿克拉了,他们改看死维可了。不买就不买,广告才放上去一天,不着急。

当天下午四点,电话又响,一接,是王小娘,老布,我可不可以再来看看你的车?

当然可以,欢迎领导光临视察,多提宝贵意见!

电话一放,我就提醒老布,我们有感恩节聚会,6点。老布说,她马上就来,不会耽误我们聚会的。半小时以后,王小娘二至,这回带了她的一个女朋友,老布还是潇洒地钥匙一扔,说,再感觉感觉吧!又是一大圈转下来,又谈了将近一个小时,老布进屋,说,她的女朋友也不太懂车,我又给她扫了扫盲。再一看表,差二十分钟到六点,我们匆匆忙忙换了衣服出门,搞得我连妆也没来得及化,顶着一张大黄脸献丑去了。

第二天,全国放假,8:30am, 我们还在做美梦,电话大响,又是王小娘,

莫您,老布,我可以再来看看你的车吗?

噢,是王小娘呀,你好,感恩节快乐,现在几点呀?让我来看看。

我有点不悦,因为我们说好了全家出去吃早中饭的。

啊呀,王小娘,我们全家一会要出去,我贱内都安排好了,你可不可以晚一点点来,就晚一点点。

噢,是这样呀,你们去哪里呀,我可以在那里密特你们,然后你们办事,我可以再开开你的车?

啊呀,啊呀,这这,我们是去吃饭,这好像有点,有点不妥吧?我们尽量早点儿赶回来,好不好呀,王小娘???

这个王小娘,还跟踪追击呢?不用说, 等我们吃完早中饭回家,她和她相公已经拖着两个娃在门口等着了。一时间,我们还好像有点不好意思。

又是一大圈开下来,又是促膝长谈一番,又是什么也没达成共识。

这三次下来,我真的对这个王小娘感兴趣起来。当下,我就跟老布讲,这个王小娘还会打电话来的,不管她买不买我们的车,只要你不拒绝她来看车,她一定还会再来。话音还没落,电话又响,当然是王小娘,还会有谁?又是一行四人,赶在黄昏之前,又开着车,在小区里转了一大圈,临走,记下了我的VIN。老布就问,你们中国银是怎么做买卖的?看四次,才记一个VIN, 那要看多少次才能给我一点要买的意思呢????

第二天,全国上班,下班回家,接到老布电话说,王小娘和他约好了在小班上游泳课的地方碰头,她还要看看车????我的头一摇,当下,竟有点可怜起我的阿克拉了,被人开来开去,说来说去,鸡蛋里挑骨头,到头来还不知人家看不看得上??咳,都是我的错,我千不该万不该说卖就卖了,好歹你也跟了我一年,风里来,雪里去,没有功劳有苦劳,人家《红楼梦》里面解雇丫头,还给丫鬟找一个好人家,我呢?我的阿克拉的婆家在哪里呀?王小娘,就她?她对我的阿克拉都没有一见钟情,就算她最后别别扭扭地把我的阿克拉娶进门,她会对她好吗??

等老布和小班从游泳课回来,我就问老布,你说王小娘会不会买呢?老布的头摇得像波浪鼓一样,天知道?

当天晚上9点多钟,王小娘又亲切致电,老布,可不可以再便宜一点?

小娘呀小娘,你也知道我的车是好车,价格也公道,否则,你看了一次就不会再来看了,我该说的都说了,你去和你的黑漆板凳好好商量一下,价钱就是这个数了。好吗?小娘,真得非常感谢你对我媳妇的车感兴趣。不甚感激,谢过了,现在退下了。

半个小时以后,王小娘的相公再次致电,老布,你的阿克拉这个不好,那个不好,你出的价我不能接受。

没问题,不接受没问题,再次感谢你对我们的阿克拉感兴趣。晚安!谢谢!

不要挂,不要挂,老布,如果我接受你的价格,你什么时候可以交车?

怕灯迷,we have deal?

是,是,老布,我们有敌偶!!!

第二天,老布约好王小娘的相公在做汽车安检的地方碰头,他死活不肯,一定要老布把车开到上执照的地方,老布一一照办,就跟他说,把你媳妇带上,王相公不解?歪?切,你要你媳妇把新车开回去呀!噢,我怎么没想到!DUH!

事先,老布有别的事去上执照的地方,就把王小娘五看阿克拉的事情告诉了里面的姑娘,她们听了,都特别想看看王相公。还说,我们这里5点关门,如果王相公没友梅克一特,她们等他,死等!

王相公倒是没迟到,但没有带王小娘,也没有带保险号。搞得办执照的姑娘们让他进她们主管的房间给保险公司打电话,好大的面子!好事多磨,上牌转户,一一办妥。

老布握手道谢,It is a pleasure to do business with you!(当然是极其地言不由衷)

慢,老布,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能不能帮我把这个阿克拉开回去,然后我再送你回来?

咳,老布能说什么,就算是送女儿出嫁吧,送就送到底吧!

截稿为止,老布刚回来,向我报告,阿克拉嫁了一个好人家,就是有点搞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