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次交通事故

(2009-04-06 19:17:32) 下一个
去年.去超市买东西,骑着电瓶车,慢悠悠的,路窄,靠边走...忽然从对面猛跑过来一5岁左右的小孩子,砰---我,车,他都倒了...我起来一看,裤子被蹭了个洞,膝盖破了,渗着血;小孩哭了,他妈在路那边开始快速地骂开了,我把孩子拉起来一看,脸上蹭破了,真的心疼,那时候 ----后来就不了.

他妈还在骂,哎,家乡话骂人很难听...我说赶快去医院看看吧.孩子的妈说没钱.我心想,怎么这样的妈啊 .我就赶快把孩子弄上车,到附近的医院去了.医生简单消毒,弄弄说,吃点消炎药就没事了....

这时候,孩子家的大部队赶来,气凶凶的一帮人.....要射线一下.射吧...这时,我出了不起200多块.结果,没问题.不行,全身ct。1200。.没问题..我还是好脾气地掏了.赫赫,赫赫.

她妈让我再拿五千,让孩子住院.我说,我是看孩子脸破了,可怜 ,才送来的.根本不关我的事情...最后又给了一千.

医院的几个医生说我傻,根本不能沾,厉害的人骂骂她不看好孩子就走了...孩子的妈,据说有点傻..可我看她太精了...

后来回家一说,家人叹气.说这还是好的了.我外婆的邻居诬赖一个路人,让人家花了近十万....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