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象花开放

(2009-04-06 05:32:58) 下一个

 幸福花儿 的游戏规则
++++++++++++++++++++++++++++++++++++++++++++++++++++++++++++++++++++++++++++++++++++++++++++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或者我的跟帖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要到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传给其它人,戏继续下去,不得回,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始将是 24 幸福 
++++++++++++++++++++++++++++++++++++++++++++++++++++++++++++++++++++++++++++++++++++++++++++

首先谢谢两个月亮的邀我充地度过这个春沉醉的上。

和才女千同被邀幸之至,乃至猛笑数声-----哈哈---哈哈哈

问题 1 :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解决?

原则上的大是大非,我们是一致的。

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情,视情况而定,不怎么按常理出牌。有时候小东西的精神状况和身体状态都是我变化的依据,一样事情,两样对待也是有的;这时候老公还会坚持同样对待,我就会反对,结果我是胜利的多。可能因为是小女孩儿的原因,看她身体稍微不适或自尊受损,我一般会照顾她的感受。

造成的结果就是小东西在老公那里得不到什么,会跑我跟撒娇,并对老公保持一会儿的敌视。

问题 2 : 如果可以重新活你生活中最重要的五年,你选择哪个段?

我想选20-25岁。

因为我荒废了那些本该踏实学习的时光,而那些日子在我的记忆中越来越模糊,以致变得有些空白。不是后悔,只是觉得那些日子白白溜走,对比现在每天被琐事分割得708碎的时间,我觉得扔掉了整片整片的宝,呵呵。

问题 3 如果用一个来形容你的那一半,你会选择么词?(两个月亮提出的问题。)

体贴。

只是一个词阿,太少了,我正面反面都可以列出许多。

问题 4 :你们对丈夫(妻子)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生活态度积极,生活习惯良好,性格开朗,做事有原则,有颗仁爱的心。

去掉问题 4 ,增加问题

平时想的最多的问题是什么?


绿杨烟外的朋友 

yuriko6911,无心插柳,小玉米mama, 


迎大家集思广益,开动脑筋,一起来讨论和交流生活的方方面面。

如果没有时间参加 QQH 我,我把您的名字除。谢谢大家!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