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孩子都是跟妈更亲哈

(2009-04-30 06:45:22) 下一个
刚才把小家伙脱的只剩下尿片和上衣,让她赶快睡觉,同时命令lg把灯关了,出去看电视。lg说我声音太恶狠狠了,顺势拍了一下,出去。

小家伙见状,赶紧翻身而起,一声不吭地尾随而去。。。好几秒钟后,听到lg叫道---咦?你怎么出来了------哎,你拍我一巴掌干什么?!


小家伙笑眯眯地回来,躺在我身边说---刚才爸爸打妈妈了,我去打了他一下。。。


多可爱。。。但惹我发火的时候,我按捺不住,总是要咆哮一阵,,,反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