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灌水有三

(2009-04-22 06:58:26) 下一个
江美是一个日本女孩子,偶然的情况下认识的。爽朗的江美,英语不怎么好,但又爱说爱学,所以经常会抓住我一起练习一会。她的发音很典型,经常让我听不懂,好在手里词典不离,交流地没心没肺的,结果就成了很好的朋友。娃娃刚出生那天,她下班,开车3小时赶到医院,捧着一大把鲜花拿着一新买的花瓶,抱着一个大西瓜,看了看婴儿室的黑脑袋们,走了。

作为好朋友,她经常秀些照片给我看,于是我看见了熟人的小三。这个世界太小了,比论坛里认出熟人还不可思议。我叫人家小三不合适,恩,就叫米女算了。
米女的哥哥姐姐早先来日打拼,米女过来,没受过苦,就专心交际了。米女不怎么美,但身材玲珑浮凸,喜欢和各种肤色的人交朋友,除了国内过来的。她的男朋友也是丰富多彩,有美国的兵,越南的汉,马来的帅哥一大串,但最后都没成,时间一到,纷纷跑掉。米女的大脑是个泉----不是济南的干眼泉,她的爱情腺嘌呤分泌旺盛,过往的情事来不得回忆,就压在记忆的老箱子了。

当又一波博士到来的时候,米女眼睛亮了,居然有一帅哥,就叫蟋蟀吧。蟋蟀和一般读博士的不一样,恩,一般博士估计就像俺家这个,个小脸大,还不会讨人喜欢,看到要起风了,嘿嘿。蟋蟀做事细心,性格沉稳,很快博得大家一致好评。几次活动下来,激发了某些女人---做媒和做母亲的天性。很快,女人就问蟋蟀----没女朋友的话,大姐给介绍一个。蟋蟀笑笑结过了。想做他娃娃的母亲的米女,当场脸色惨白,不言语了。

蟋蟀刚来,米女提供了不少帮助。蟋蟀的妻子在国内。米女怕蟋蟀孤单,终于有天晚上,陪聊天,没地方坐,可能,就坐到了床上。后来,蟋蟀的阳台上就看到了颜色鲜艳的内衣。好事者传闻入国,老婆很快赶到,哭哭闹闹,竟然怀了一宝。米女气急败坏,只好半夜电话骚扰妊妇 ,骂人家丑,骂人家心里阴暗,说人家不会成全。。。。。。总之,纠缠纷扰,过了多年,人家的娃娃上小学了。米女在不甘无奈的等待中,老了一年又一年。

江美再给我看她最好朋友的照片,也不见笑颜了。江美每次都要夸这个好朋友,我什么也没说过。觉得这三也很可怜,劲风骇浪都经过,仍然过 不了这个坎。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