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活力的老太太 (图)

(2009-04-19 23:57:36) 下一个


今天见了一个80岁的老太太。精神矍铄,不怎么讲话,一心扑在手工活上,一会儿做了10个左右的小贝壳,可以当手机挂链,可以放小包上的拉链头上。送了我和娃娃一人一个。

真是佩服不已。可惜未带相机,下次去要拍。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绿杨烟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彼岸的灯火的评论:
我记忆中爷爷的母亲,93岁,去世那年,只认识经常照顾她的我的母亲。我母亲喂她点心,她说不吃了,然后头一歪,微笑着去了。。。现在觉得她好幸福。

昨天我还在想,这世上的人,每个人都以什么方式,何时何地里去呢。。。想的心都空洞了,就睡了。

彼岸的灯火 回复 悄悄话 了不起的老人!我总认为人到老年时,有自己的乐趣,思维清晰,能走能动,这样的老活到多大,都是美好的老;另外一种老,就如我家PETER的母亲(去年走的,91)还有PETER的一些朋友的母亲,都非常高寿,但是一种可怕的老,坐在轮椅上,吃的东西就在眼前,没人帮拿也够不到,早就不认识儿女了。。。。中国的老人很少这样的,我姥姥也活到90,可就是临死那天,还做好午饭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