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出差第三天

(2009-04-14 17:53:04) 下一个

7点,小东西又醒了.老伸手摸我的脸,痒的难受,困的要死,賴了20分鈡不得不起来.

9点在园里锄草.一场春雨催生杂草无数,蔬菜也十分可人,一夜之间,土豆长了5厘米,已经是让人欣喜的绿色一片了.

天蓝蓝

风轻轻

与小东西劳动中...


享受兩個人的世界,居然被勞工在電話裏說成沒良心,那就算了,嘿嘿,半夜三更的不和你通話了,反正俺們不寂寞。據説,第一個電話沒接好,叭嗒掉了,以爲我會再打,哪知道等了兩個小時,沒打,好容易迷糊了,又被吵醒。我和小東西的完美配合地玩 ,也只能2個小時。

今天不小心买了条没处理的鱼...很不擅长这活儿,尤其是小东西在旁边怜悯无比地说---妈妈,鱼真可怜啊...不停地重复,直到弄好.听我好怕啊....

怕她不吃鱼了.谁知道问她,居然爽快地说--吃!!!

刚才发现一只小强,飞脚踩死,干净利索,赞.如果劳工在家,我是大喊,等他来看,强已走远.....女人可以很凶猛,在无人注意的时候,或无人可依的时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