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来身材根本没有恢复,只是体重恢复,郁闷阿

(2009-03-28 06:02:01) 下一个
今天试穿了自己以前比较喜爱的短裤和裙子---挑的是怀孕前的号。

发现胯宽了,根本穿不好看了。今年还想改变这两年来的邋遢形象,看来没戏了。

一出来照镜子,老东西说---哦,这个,,,
小东西说---妈妈,不穿这个,不穿这个。

我试鞋子,颜色比较炫的。小东西也这么叫----

在车里,我唱赶海的小姑娘给小东西听。
小东西一本正经地说 :妈妈,我是大姑娘了。
我问那妈妈呢?
小东西看都不看我说---妈妈是老姑娘了。

哎,我还觉得青春没远走,看来已经走远了。。。。望尘莫及了

_:$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