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起北京,无限恨 在心头

(2009-03-18 06:20:19) 下一个
00年还是01年的3月,去北京出差加游玩,带着占单位便宜的沾沾自喜的心理,昏头昏脑地下了车,然后就被一便衣拦住了----干什么的!身份证拿来!我翻翻翻,没有,便衣神气地催,是不是法 轮 功 分子?几个人一起来的?!!。。。好容易在衣兜里找到了。才放我走。


走了好远,才看到接我的人,那同事兴奋地叫----刚才看到穆铁柱在你前面出站了!你看到没有!

我问他,你看我哪里像法轮功?他说你下车时候没照照镜子,看看你,卧铺一夜的样子,啧啧啧。

从那,谁说去北京玩玩吧。嘿嘿 嘿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