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小鬼大

(2009-03-07 01:20:15) 下一个

午睡正迷糊着,老公拍我的肩膀催起来,小东西见了,马上凑到我耳朵边,妈妈,爸爸打妈妈了。同时挥动手臂装作无意地往老公的方向猛砸------气得老公嘟着脸。小东西见了有点讪讪地,自言自语道,妈妈爱我,小兔子爱我,姥姥爱我,,,就是不说爸爸。


起来后削了两片苹果给她,平常也这样,很快就能吃完了。今天爸爸多说了句话---吃完后,出去逛一逛。了不得了,马上递一块给我,说自己吃不完。然后另外一块也变得非常难吃的样子,啃了一会,终于还是放弃。小小的心里只能装一件事情。

现在出去买东西,很能挑的样子。不再愿意坐在购物车里了,自由自在地到处看看,有兴趣的甚至拿起来看看,然后装模作样地方回去。今天替自己挑了个卡通娃娃,拿了就不放手。还不停地跟我说,妈妈,娃娃爱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