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推荐Brighton的东西

(2011-03-22 10:33:29) 下一个
知道Brighton是从女朋友那里.Brighton卖包包,首饰,墨镜,腰带,家庭小装饰...她家的东西不在外面做广告,卖她家东西的,都是LOCAL BOUTIQUE STORES,我们这里只有一家最大的MALL里有他们的专卖店.
她家的特点是:
1.做工非常地好,我对她家的质量绝对信得过.前几天买块表,换了别的店,我可能还考虑考虑.她家的货,想都没想就买了.
2.包包都是好皮的.买来后别忘了注册,有终身免费清洗
3.价格非常合理.她家不是那种卖便宜货的地方,就质量而言,她家的价格简直太好了.可能是不做广告造成的吧?工薪阶层绝对负担得起.一个包包300刀上下
4.设计有WESTERN FLARE.我不喜欢WESTERN味道重的.但是她家的设计很多,总能找到我喜欢的,WESTERN味道不足的.
5.她家的鞋好看的不多,多数比较土:)

找她们的店,可以去她们家网上查.可惜她家网站做得不好,照片比实物差得多,没法看.http://www.brightonretail.com/store/wishlist.php

贴几个图看看.







我买了这个墨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