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紫光灯Just Dance Party

(2016-09-19 09:23:24) 下一个

这一晃,儿子就九岁了! 又到生日party的时候. 我儿子有个僻好,就是不喜欢出门办生日.每年生日都坚持要在家办. 害老妈我累喘气啊! 

今年他们学校体育课时不时地就跳Just Dance. 孩子们喜欢.所以我儿子要求办一个Just Dance Party. 我一听,劲头来啦,哈哈! 早就看好紫光灯的party, 这下有机会自己办啦!

劳工喜欢搞电器.所以,他一听要紫光灯,立马精神大作!主动跑商店买灯光,装置,搞投影,音响,一手包办. 免得我费劲.

孩子们巨喜欢! Fun! Fun! Fun!

闲话少说.上照片.

提醒一下,老妈我在其中两张照片里,跟个鬼似的.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