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紫光灯爬梯 - 怎样办

(2016-09-25 15:44:42) 下一个

上次贴发了我儿子的紫光灯爬梯。好几个朋友问我如何办的。我就把具体办法一点一点写下来,供大家参考。

紫光灯,在英文里叫做“black light”,知道了,买东西的时候就容易找到要用的了。

1. 最最重要的东西,当然是black light了。。 这个好像有点废话哈鬼脸

我家的black light是在Home Depot买的。你会需要灯+灯座:

灯:black light  灯座:light fixture

还要决定需要几个。我家的den比较大,所以需要两个light fixtures(4个灯管)。 正式餐厅需要 一个light fixture(2个灯管)就可以了:

2. 先看一下我都买了什么东西,怎么样用的:

 

3. 最后,综合一下去哪里买东西(点击links就能看到了):

Home Depot: 灯(black light),  灯座(light fixture

Party City: Bow tie闪光发辫,帽子跟我头上戴的pang pang hair band是老公在店里买的,网上没找到(blacklight.com 有类似的)

Amazon: 圆点stickers长条stickersGlow sticks画脸的Body Paint Glow Kit孩子们用来装饰白T恤的莹光tapesBlack Banner

BlackLight.com: Posters莹光英文字母stickers莹光盘子, 莹光刀叉, 莹光气球, 莹光项链, 莹光口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