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收拾,收拾,收拾 - 我的衣橱

(2010-09-29 01:45:30) 下一个

还是那句话,老房子,什么都小.衣橱也不例外.所以我贴我的衣橱照片,比较寒酸,你们谁都别跟我PK.尤其要点甜9娘的名,连鞋跟衣服都能分开的,别跟俺比哈!

衣橱小,没有办法,只能在换季的时候倒腾.夏天把冬天的衣服收起来,冬天再反着倒腾...生命在于倒腾嘛,哈哈

1.衣橱左手边,用来放skirts,jackets,and shirts.按颜色深浅排好.找衣服的时候方便

2.衣服上面的架子用来放这季节平时不穿的鞋

3.衣橱正对门放一个IKEA买的dresser跟裤子.

裤子按颜色跟用料排好

Dresser的抽屉里放shorts,丝袜,内衣,睡衣,运动衣,多出的衣挂,围巾,包包.

Dresser底下也利用上,放我的一些布料样品,布置家用的.

上面的架子基本空着,放些还没有利用上的家居装饰品.东西摆整齐了,地方就空出来了

4.衣橱右边放dresses,tops和鞋.按无袖,短袖,长袖,跟颜色深浅来排序.底下再放鞋

5.现在这个季节穿的鞋

6.右手上面有两个以前用的小架子,还没想好干什么用,就先空着

7.左手边的地上放个以前买的小柜,放腰带,手套什么的小杂碎,找起来很方便.小柜的右边空出来,好开抽屉.可以把当天背的包包丢在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MXIA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redmaple47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e arrangement and your clothes style. very goo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