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与伦比的快乐

(2014-01-08 20:20:45) 下一个
无与伦比的快乐
文:太极门弟子 黄昌荣
   以前常听人说:「有钱难买健康」,确实如此。话说二十年前,我感觉左膝盖不定时的一阵阵疼痛,上下楼梯时更是刺痛,医师说是退化性关节炎。来年三月某天中午在自家门口突然晕倒,当晚十点时我被转送林口长庚医院急诊,直到第二天晚上十点才醒过来了,医师说我的脑干微血管开始硬化了(脑干中风),需要住院靠药物长期治疗,否则性命不保。
   住院二十多天后,我向医师要求出院在家疗养,医师同意并嘱付我要按时回诊、定时服药。没想到屋漏偏逢连夜雨,头痛未愈又患荨麻疹,中风药加皮肤科药、三餐饭后加睡前,一天服药四次,每次胶囊加药片共八颗,一天吃下肚三十二颗,不到三个月,不但病情未改善,反而胃出了问题,体重由六十六公斤遽降到五十公斤。亲友见状,建议改看中医,中医的药钱一个月要三万多元,吃了六个月后,病情仍无起色。
   正感到末日来临时,良妻想起我住院期间,姊姊有提起在太极门练气功能改善身体,于是与良妻一起进入太极门练气功。
   说也奇怪,练了三个月后,头感觉没那么痛也没那么晕,皮肤也没那么痒,让我信心大增;再练三个月,又感觉全身舒服多了,于是试着减轻药量,一星期、二星期、一个月过去了,全身感觉只有改善并无恶化,在回诊确认健康已大有起色,就不再服用头痛和荨麻疹药了。有师兄眼看我身体日渐健康,就鼓励我参加鼓阵,加入鼓阵真好,打鼓要手脚并用,比手画脚和青年师兄交换打鼓,鼓声震我心,内心无比快乐,乐趣无穷。
   每当想起台湾首富郭台铭,在接连失去老婆和亲弟弟时大叹「金钱难买健康」,又好几次在媒体上公开发出内心的话,「有钱不代表快乐」、「有钱不会给你带来快乐」。然而我敢肯定地说:「我来到太极门得到了健康」,现在的我从头到脚,从皮肤到骨里,全身无病痛,内心的快乐无与伦比,太极门给我带来身心健康的快乐。
图说:曾罹患脑干中风及荨麻疹需靠药物长期治疗的黄昌荣(左),在太极门练气功寻回健康身体,不再服用头痛和荨麻疹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