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命中的奇迹

(2013-11-25 07:34:52) 下一个

生命中的奇迹

文:太极门弟子 罗菀如

在十九岁那一年,我发生了一场车祸,像晴天霹雳一般地打乱了我的人生!

因车祸撞击到脑部,我也毁容了。所幸,一切都在现代医学的帮助下让我恢复了健康和面容,但是却留下了一些后遗症。我会在夜里因为害怕而不断打电话给朋友,也曾经非常悲伤到无法自拔的程度,甚至有时会有情绪控制的问题,会像瞬间转变人格一般。我看过很多医师,曾经被诊断恐慌症、过度换气症候群,甚至忧郁症近两年,医师诊断我是创伤后症候群。后来,我又碰到一些感情的创伤,甚至被毁婚,都让我的人生彷佛要落入谷底深渊一般。

其实,我一直在期待奇迹,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好起来,但是等了15年,奇迹一直没有出现!

两年多前,我回到神气家族练气功,当时  师父对我说,「你以后就每天都开开心心就好了!」这句话让我好开心、好温暖,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变得更好。果然,我在太极门遇到一个疼爱我的良人师兄,我们共组了美满的家庭,先生经常鼓励我,也包容我的一切。每当我头痛欲裂,身体不舒服时,就会想到师父鼓励我的话,要开开心心面对自己的疾病!果然,慢慢地心开了,结果身体也很少不舒服了但有时仍会有一些神经症状,例如忽然全身不能动、脸部肢体抽搐,或者会性格转变,可是过后却又完全不记得。良人师兄带我去做了脑部核磁共振检查,发现当年头部遭车祸撞击的地方有一块是萎缩的,神经内科医师认为这是脑癫痫放电的来源。原来,我过去的疾病都和脑部的创伤有关。在医师的建议下,我开始服用抗癫痫的药物,也终于让这些反反复覆的症状稳定下来。每次癫痫之后,有时会出现肢体无力、说话大舌头,和记忆力衰退的问题。说话大舌头让我不敢去买东西,所以我会让自己处于不说话的状态。有一次癫痫发作,连吃药也无效,因为太极门一位好师兄的引导,让我的人生有不同的转机!师兄看到我说话大舌头的样子,跟我说:「你这样很可爱耶,像我年纪大了,说话不清楚,也没有关系啊!」,师兄还教我唱了一些提升自信的歌,跟我分享人生就是「不要怕!」加强了我内心的自信,让我好开心,于是我大舌头也敢外出点餐了!有一次,我向师父描述我的状况,师父鼓励我,「不要去想脑萎缩的事情,就想人生就是一关一关地过,就每一天都是快乐天。」我发现,原来以前心有伤口所以解不开,可是我一直很想冲破,才会遇到奇迹,而且能够遇到一位又一位的贵人。就这样,我面对难关的时候,就这样「不要怕」地一关一关突破!

现在,我可以完全独立照顾自己,不需要家人随时照顾我,虽然脑部已经不能够思考和记忆很多事情,我每天都用心快乐地过生活。谢谢我的家人的陪伴,给我很好的环境,让我可以用开心的步调过每一天,原来,幸福就在我身边。过去我很怕人发现我癫痫后所遗留的症状,让我不快乐,有一天,我发现那是我的完美主义作祟,而我愿意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和自己开心地自由自在地生活,所以,我的癫痫药物也开始减少了。如今,我都只记得好的事情,以及师父告诉我的话。悲伤的记忆都不见了,只有快乐的回忆。不管人生会活多久,只要相信有奇迹,奇迹就一定会出现,那是我在神气家族学习到的信念,因为我学会一颗永不放弃的心。

 图说:19岁车祸后,罗菀如曾经被诊断恐慌症、过度换气症候群,甚至忧郁症近两年,医师诊断是创伤后症候群,过去很怕人发现她癫痫后所遗留的症状,而感到不快乐;在太极门练气功有 师父的鼓励和家人照顾陪伴下,现在可以完全独立照顾自己,每天都用心快乐地过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