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娶到一个尚水ㄟ某

(2013-10-29 08:08:39) 下一个

娶到一个尚水ㄟ某

文:太极门弟子 刘永发

    我跟太太在做卖面与水饺的生意,因为坚持新鲜质量,所以所有食材全部手工不假手他人。做生意这二十多年来,每天生活中除了水饺与面条之外,不能少的就是吵架;在我的朋友群中,好像也跟我们一样,十对做生意的夫妻当中,有十对都会因为共同经营生意而吵架。

    因缘际会之下,太太有机缘进入太极门学习气功。太太入门后,我发现她改变了,我们之间开始可以沟通,原本二十年来夫妻之间说话都只能讨论工作上的事,谈完便结束话题,如果再多说,可能就会吵架;但她入门不久,我们谈话之间渐渐有了欢笑的声音,而且也不会吵架了,让我很讶异,这样的改变真的让我受益良多。于是几个月后,我也一起入门修习气功。

    以前太太跟我唠叨时,我就会忍不住生气回嘴或呕气,两个人常为此针锋相对。入门后,学会师父教的转念,学着想想,太太念我是关心我也是为我好,所以现在太太偶尔多念几句,我都微笑以对,耳里听着她的叮咛,心里想着她的关心;而且夫妻俩一起修改,转个念后,彼此吵架变少,互动更加和谐,夫妻感情融洽美满。

    此外,练气功后心情、个性改变很多,不像以前一样固执、坚持,现在的我已练气功九个月,之前很容易腰酸,平均半年要全身推拿一次,每隔二至三个月要局部推拿、热敷一回,林林总总花了不少钱,但是总没有根治身体的不适,只能短暂舒缓而已;练气功之后,身体比以前好很多,筋骨更软,而且已经完全不需要推拿,来缓解我身体肌肉的酸痛了。

    小姨子曾告诉我,以前良妻是她们三个姊妹中最丑的,但是练气功一年多后,良妻削瘦的身体长胖了将近十公斤,不仅肤色变白,笑容更时时挂在脸上,她妹妹很惊讶的说,良妻现在是她们三姊妹中最漂亮的了。

    未入门前,女儿与良妻的母女互动总让我很担心。曾经有一回,良妻因为头晕不适,在菜市场站摊时晕倒了,结果杵在旁边的女儿竟然不为所动,反倒是路人好心搀扶帮助良妻;从外人眼中从来看不出他们是母女,因为互动之间完全没有感情,但是入门后,女儿竟然会主动跟妈妈撒娇,看在做爸爸的眼里真的好欣慰。

    全家一起入门后,因为有共同的话题,也会互相分享彼此听到的好心得,家庭气氛变得很和谐,很好沟通,这种和乐的家庭气氛,是我之前想都没有想过可能拥有的生活景象,我们全家从吵闹变得和谐,亲子之间从冷漠变得亲近,因为有神气家族这样的地方,我们才能拥有今天的幸福家庭。


 

图说:廿多年口角不断的刘永发夫妻(右),全家先后进入太极门练气修心,不只找回健康,夫妻间多了体谅包容,良妻变得更美丽,重新找回幸福和谐的家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